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彩妝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雯
  • 2015-02-24
  • 1240

流線誘惑爵色眼線液筆          

流線誘惑爵色眼線液筆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流線誘惑爵色眼線液筆

 

 

試用

 

 

還記得剛學化妝的時候,畫眼線只會用眼線筆畫,可是它像是鉛筆一樣,用完了還要削,而且畫起來又刺刺的不舒服,有時候可能是畫的角度問題,顏色一直出不來,而且顏色太淡,並沒有十分明顯的顏色,感覺非常難用,對初學的我來說,實在是畫到有些灰心。

 

 

試用

 

 

這次試用的流線誘惑爵色眼線液筆改良了傳統眼線筆的種種問題,顏色是非常飽滿的黑色,獨特的畫筆設計,像是自來水毛筆一樣,馬上就可以畫,讓手很好控制,不過因為自己真的很少化妝,畫得不好請大家多多包涵。

 

 

試用

 

 

我把眼睛雙眼皮的部分都用此款THINKYA流線誘惑爵色眼線液筆塗滿黑色,整個眼睛看起來顯得特別大,而且看起來比較有精神。突然發覺人的錯覺還真是不可思議。明明我的眼睛都差不多大,可是畫了爵色眼線液筆之後,是覺得眼睛感覺別放大不少,蠻有趣的。

 

 

試用

 

 

感謝女人知己,讓我有機會試用到這麼好用的眼線液筆,改善了傳統產品的不便,讓我對化妝這件事,又莫名的感到充滿信心。推薦給愛化妝的你。                                  

 

 

試用

 

 

使用中

 

 

試用

 

 

使用後

 

 

試用

 

 

試用

 

合照

 

 

試用

 

想看更多流線誘惑爵色眼線液筆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88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