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彩妝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5-02-24
  • 1819

打造深邃雙眸「欣維流線誘惑爵色眼線液筆」          

    想要擁有雙眸大眼一直都是所有女人的夢想,卻總是因為出油、脫妝妝感不持久熊貓眼上身,總是無法變身為清爽美少女,這種囧境妳是否時常發生呢??在發揮電力時卻漏電了真的是讓人超無力,好在這次有了全新發現讓以上囧境不再出現通通消失。

試用

    話說市面上千百款眼線液筆,不是難以卸除不然就是不易上手加上需要花費時間烘乾,身為新手的我總是下不了筆,這次真的不一樣哦!!!

收到體驗品時黑色系超神祕的外盒還有完全密封的塑膠包膜包裏住,在盒身的側面除了有產品名稱外還有產品的型體,在盒身底部還有製造&有效日期。

試用

    以上圖示是引用活動官網的產品介紹圖示,平常很少使用眼線液筆的我因為除了害怕長時間下來會脫妝、暈染變成熊貓眼外加上身為新手的我總是不大順手,因此只有捨棄美美的眼線了。

    從DM上能看到「欣維流線誘惑爵色眼線液筆」是一款使用後除了能放大雙眼外還是不暈染、不斷水以鋼珠式墨水匣設計,只要輕輕一搖就好畫好使用,再多的汗水、淚水也不脫妝,0.01mm超極細筆尖好畫好上手身為新手的我使用起來也超順手的。

試用

   因為眼線液筆拆開後容易乾掉而「欣維流線誘惑爵色眼線液筆」的外包裝還有很貼心的塑膠保護膜包裏因此在未拆封時能有效保存不需擔心未使用就乾掉的情況(未拆封保存期限三年),拆封後建議三個月內使用完畢哦!!!!

   「欣維流線誘惑爵色眼線液筆」容量為1.2ml完全台灣製造鋼珠滾球只要輕鬆搖一搖就出水。

試用

    看到產品特色之後心裡真的驚呼了,平常只有薄薄一層粉底的我來說只要稍加眼線對我來說都是件困難事,而「欣維流線誘惑爵色眼線液筆」除了毛筆極細、極軟外還極黑,像我這種初學者也能輕鬆上手,加上雖然是眼線液筆,完全不需要等待乾掉的時間輕輕一劃立即輕巧吸附眼皮,加上質地溫和完全不會薰眼刺激哦!!!!

    每每拿到眼線液筆總是會先試畫在手背上測試它的毛筆手觸感與滑順度,「欣維流線誘惑爵色眼線液筆」上能看到0.01極細軟毛筆頭在手背上輕輕一畫好上手加上在水龍頭底下沖水也不會掉色真的超防水呢!!!!!

試用

    平常極少會畫眼線的我總是深怕出油流汗而讓眼線脫妝溶解,這次我終於勇敢的踏出第一步了,嘗試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筆到底完全不斷的眼線,隨著眼皮的弧度輕畫立即完成,即使是新手的我也能自信滿滿的張大雙眼,雖然我的眼妝不是那麼的精緻且完美但是只要有了這一條線我一樣也能自信滿滿的過完一天,看到畫上眼線的雙眼真的變的好大好有神呢!!!

    平日淡妝只需要輕輕一筆就能搞定眼妝部份,若要加強眼線只要重覆多畫個二到三筆就能輕鬆製造完美深邃大眼。

    一天妝容下來回到家在卸妝前只需要溫水輕搓眼線液馬上就卸除,完全不需要再多使用其他的卸眼液來造成眼部刺激與傷害真的好強哦!!!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非受酬之廣告文;心得圖、文為個人心血之創作請勿抄襲或考貝感激不盡!!!!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