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e_lin
  • 2015-02-25
  • 1877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 欣維胺基酸經嫩潔顏乳試用心得          

 

試用

 ~ 謝謝 [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 提供的 - 胺基酸晶嫩潔顏乳 ~

 

 "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 THINK YA 胺基酸晶嫩潔顏乳體驗試用心得 " 

 

 胺基酸潔顏乳 , 是現在廣受好評 & 最多愛美人士選用的洗面乳款式市之一  !  

 

 可是我從來沒使用過  !

 

很開心獲選這次 "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 的試用機會 ,  可以來體驗時下超夯的胺基酸潔顏乳 !  

 

 這次體驗的產品為 .............. THINK YA 欣維胺基酸晶嫩潔顏乳喔 ! ( 正品 )

 * THINK YA 欣維胺基酸晶嫩潔顏乳的優點 *   

 

  高效保濕 & 深層潔淨 & 清爽透亮 , 讓肌膚一起 [ 深 . 呼 . 吸 ] !  

 

 乾淨度 X 保水度 = 肌膚舒適的黃金比例 .

試用

 

 

 

 

 

 1 - 含天然保濕因子 Natural Moisturizing Factor 可讓肌膚基底層的水分如海綿般與油脂作用 , 並儲存水分 .

 

 

 2 - Amino Acid 胺基酸 - 可改善肌膚黯沉 & 增進光澤保濕 .

 

 

 3 - 潔顏配方 , 輔以胺基酸潔淨因子 , 輕輕搓揉即可打造出 " 滑嫩綿密的細緻泡沫 "  ; 

 

  深入肌膚紋理帶出髒汙 , 迅速將保濕因子順勢導入 !  

 

 

 維持皮脂膜油水平衡 , 讓晶嫩的臉蛋不僅是清爽 ; 更多了天然防護 ! 

 

 從清潔到保養 , 一個動作就到位 ! 

 

 很久之前就有聽資生堂的櫃姐建議我 , 挑選洗面乳 , 要選搓揉後泡泡細緻的 ,

 

 才能徹底清潔臉部肌膚 !  後續保養才有效果 ! 

 

 一直以為我原本用的洗面乳泡泡就很多很細了 ! 

 

 沒想到 ........... 這款 THINK YA 欣維胺基酸晶嫩潔顏乳居然超乎我想像中的好用到爆 !

 

 非常輕鬆就能搓揉起泡 , 而且泡泡滑嫩超綿密又超細緻的 , 輕輕在臉頰按摩 ; 好舒服 !  

 

 而且洗完臉部肌膚完全不緊繃 & 不乾癢 & 不泛紅 & 不刺激 & 低過敏 ! 

 

 就算不擦保濕精華 , 一整天後 , 也不會感覺臉部肌膚乾澀喔 !!! 

 

 好厲害的洗面乳 ! 保濕效果真的很棒 ! 

 

 尤其是換季時 , 我皮膚容易缺水搔癢 ; 

 

 這瓶 " 欣維胺基酸晶嫩潔顏乳 " 都讓我沒有這些困擾了 !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時的照片 , 原本泛油光泛紅的粗大毛孔肌膚 ; 

 

 

試用

 

 第一次使用之後 , 膚色明顯提亮 !! 

 

試用

 

 

 住在新北市的壞處 , 就是千萬不能出門 !!! 否則一回家 , 保證油光滿面 !!!!  

 

試用

 

 油膩膩的額頭 !!!!

試用

 

 毛孔跟粉刺好清楚喔 ! 好討厭的感覺喔 !!! 想哭 ~  ~

試用

 

 

 擠出適量THINK YA 胺基酸晶嫩潔顏乳於掌心 + 水輕輕搓揉 ! 

 

試用

 

 

 搓揉幾下 , 就有好多泡泡喔 ! 而且好綿密好細緻喔  ! 

試用

 

 

 相當舒服的觸感呢 !!! 

試用

 

 

 洗完之後 , 肌膚清爽不緊繃 ! 這才是我的肌膚嘛 ! 

試用

 

 

 剛剛油膩膩的額頭 , 已經不見了喔 ! 

 試用

 

 

 看看我的毛孔 , 是不是也變乖許多 ?  哈哈 ! 

 

試用

 

 

 使用了一星期之後的效果 , 肌膚毛孔都變得很乾淨 ! 我很滿意 ! 

試用

 

 *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資訊請點月下列網址觀看 ! 

 

 *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 - http://www.justwoman.tw/Trial.aspx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