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蕭媽媽
  • 2015-02-21
  • 1741

【好好洗潔顏乳推薦】胺基酸晶嫩潔顏乳          

早晨醒來把臉洗乾淨讓自己清醒揭開一天的序幕,夜晚洗臉洗淨一臉的疲憊結束一天的忙碌,相信你也和我的SOP一樣吧!

新年裡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胺基酸晶嫩潔顏乳,讓我把臉洗的QQ又滑嫩^^試用

來自台灣的THINKYA胺基酸晶嫩潔顏乳,100ML包裝輕巧,按壓瓶口方便取用。試用

外包裝紙盒上有清楚中文標示,胺基酸晶嫩潔顏乳添加了高效玻尿酸和維他命原B5,所以洗後不會乾澀緊繃。

 試用

輕輕旋轉瓶口到OPEN處,就可以使用了。

試用

 在冬天裡要好好把臉洗乾淨,所以不能選擇太過強效的控油類洗面乳,以免臉部肌膚過於乾燥。試用


輕壓瓶蓋取出適量胺基酸晶嫩潔顏乳,潔顏乳有一股很好聞的香味歐!試用

加水後在手心中搓揉,起泡後就可以清潔臉部肌膚啦!

試用

螺旋畫圓式的清潔臉部肌膚,輕輕按摩就好不要太用力,以免產生皺紋啦!泡泡有一種說不出的細緻,很滑順又輕柔的觸感。
試用試用

按摩約2分鐘後用清水洗淨臉部肌膚,清潔後的臉上有一股很清爽、毛孔超潔淨的觸感,神奇的是明明很乾淨卻不會緊繃,我想這就是【THINKYA胺基酸晶嫩潔顏乳】添加的高效玻尿酸所形成保濕薄膜,緊緊鎖住水分的感覺了。

試用試用

夏天時我用冷水洗臉,冬天的時候我會用使用偏冷的溫水,除了讓毛孔張開以外,也避免熱水帶走肌膚過多天然的保濕油分,好好洗臉就是保持青春緊緻的第一要件喔!

試用

想看更多胺基酸晶嫩潔顏乳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88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