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辣泡菜~
  • 2017-12-25
  • 619

法莫拉紫蜜抗氧化      

在此先感謝_女人知已_提供體驗紫蜜體驗組試用產品!

品牌是Valovola法莫拉,它還有很多種不一樣系列的產品!

試用

還貼心的附上使用程序!
試用

紫蜜抗氧活膚水:

清潔肌膚後,倒取適量-紫蜜抗氧活膚水-於手掌中或化妝棉中,輕拍全臉及脖子(我習慣倒在手心中再輕拍臉部)質地清透又帶有淡淡清新香味,迅速滲透肌膚感覺清爽舒適,提升保濕度,整體變得很柔滑膚色!

試用

Valvola 紫蜜抗氧活膚精華:

擠出少許感覺凝露狀.就像果凍.帶有點水的滋潤感,清透且好推展,迅速吸收後肌膚不會乾燥,使用後,感受到保濕又潤澤,加強按摩吸收後,感覺緊緻亮白凊透起來!

試用

紫蜜公主ㄧ抗氧無痕眼露的顏色是乳白色,主要可以減少眼周細紋.黯沉 壓力,擠少許塗再眼睛周圍,輕輕按壓或輕拍方式至吸收,它比較水潤一點   所以非常好推開!

試用

Valvola 紫蜜抗氧活膚霜_擠出來就是乳霜狀,它可以提供全天候水分*鎖水

量多也沒關係,不會有黏膩感肌膚也超快吸收!
試用

使用完一系列Valvola法莫拉紫蜜抗氧活膚組,皮膚變得明亮起來,肌膚增加保濕度與潤澤感,觸感更為柔滑細緻,膚色也增加了淨透感,連續使用了幾天就像擁有天使般晶亮透白的肌膚!
試用

有興趣可以去逛逛_Valvola-法莫拉http://www.facebook.com/valvola.com.tw

希望大家都有不錯的收穫!

http://tw.myblog.yahoo.com/jw!l_CBqiuaG0ROu0K8MSwe/article?mid=819&prev=-1&next=817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