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rowlin
  • 2017-12-25
  • 664

法莫拉紫蜜抗氧化      

「法莫拉紫蜜活膚組」

試用

 

 

 

紫蜜抗氧活膚水

舒緩鎮定修護自由基補充水分

蘊含先進活性配方,能重新調節肌膚的生理週期,明顯的抗氧化,輸送所需之水分及營養至肌膚底層,使肌膚保持極佳柔潤效果。

 

清爽的紫蜜抗氧活膚水,有著淡淡的香氣,於洗完臉使用,不但再次清潔肌膚,也給剛洗完臉的肌膚滋潤保濕,為後續保養程序作準備~~

 

 

 

紫蜜抗氧活膚精華

試用

明顯改變滋潤緊緻彈性明亮膚色

蘊含熱帶植物萃取油及地中海紫鹽花等多種萃取精華,有效抗氧化、滋潤、收緊、及活化肌膚,令肌膚即時緊緻明亮,像絲綢般柔滑明亮。

 

透明有點黏稠的紫蜜抗氧活膚精華,沒有什麼味道,雖然有點黏稠,但抺在臉上立刻有水水的感覺,可以很快就塗抹均勻,稍加按摩,肌膚很快就吸收了,不油膩,感覺肌膚滑滑的,緊緻了一些。

 

 

 

 

 

紫蜜抗氧無痕眼露

試用

減少眼周細紋x黯沉壓力

含有豐富熱帶植物萃取油及地中海紫鹽花萃取精華,能夠有效解決眼部肌膚問題,撫平細紋、改善乾燥;讓您重獲年輕明眸。

 

白色有點透明的紫蜜抗氧無痕眼露,只要一點點,就可以滋潤雙眸,一樣是水水的,很保濕也很好吸收,感覺眼周肌膚吸飽了水份,細紋減少變淡了,也亮麗了許多。

 

 

 

 

 

 

紫蜜抗氧活膚霜

試用

提供全天候水分鎖水
質感輕盈的乳霜,能夠有效緊實肌膚,讓膚色均勻,煥發明亮光采,內含天然抗氧化物,促進緊緻作用同時更能補充水分,全面保護肌膚。

 

白色霜狀的紫蜜抗氧活膚霜,使用時可以感覺到乳霜質地非常輕盈,沒有厚重感,塗抹於臉部肌膚,感覺水水的很保濕,一樣稍加拍打按摩,很快就吸收了,肌膚感覺到有滿滿的水份,很適合在冬天使用,而且不油膩,肌膚摸起來很光滑,又有緊實的感覺,而且膚色也變得光彩明亮了許多~~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