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林小曼
  • 2015-01-14
  • 1193

*體驗心得* Effily艾菲莉粉戀桃花花茶飲          

試用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艾菲莉粉戀桃花花茶飲,讓我在忙碌的每一天還可以輕鬆保養自己。

試用

艾菲莉粉戀桃花花茶飲,粉色外盒,產品名稱很夢幻,一看就知道這是專為女孩們設計的。

一盒20包入,每包3克,分袋包裝,不會讓茶包變質、走味,攜帶也很方便,而且通過SGS認證,喝起來更安心,成份、營養標示及使用方法,不僅錦標示於外盒上,就連每一包茶包上也都有印唷!

試用

主要成分有丹蔘、杜仲葉、玫瑰、黃耆、芍藥、陳皮、麥冬、百合。

我有上網咕狗了一下這些成分,這些成分對女孩們來說可都是寶呢!

丹蔘,功效在於祛瘀止痛,活血通經,清心除煩,擴張血管。用於月經不調,閉經痛經,癥瘕積聚,產後惡露,胸腹刺痛,腸鳴腹痛,熱痹疼痛,瘡瘍腫痛,心煩不眠;肝脾腫大,心絞痛。一味丹四物湯,為婦科要藥。

杜仲葉,功效在於補肝腎;強筋骨;降血壓,依稀記得我生完小孩做月子時媽媽還特地煮了杜仲茶給我喝,跟我說這事顧筋骨的,要我無論如何一定要乖乖喝。

玫瑰,美顏抗氧化,有助減少自由基的產生,改善色素沉著。

芍藥有助維持肌膚青春美麗,緩解經期不適。

麥冬,補充身體水分,皮膚的乾燥須由內而外調整,水份不流失肌膚才能真水嫩。

百合,中醫認為百合性微寒平,具有清火潤肺安神的功效其花鱗狀莖均可入藥,是一種藥食兼用的花卉

(以上資料摘自維基百科、A+醫學百科)

試用試用試用

照著包裝上的說明沖泡,先用少量熱水醒茶,倒掉後再用500ml熱水沖泡,浸泡6-8分鐘即可。

試用

泡出來的茶色帶點淡淡中藥材氣味,玫瑰味也不會過重,喝第一口時有點不太習慣,但是接著喝感覺有點點回甘的味,很順口。

試用

每到冬天我的手腳就變得超冰冷的,晚上睡覺時就算是躲在棉被裡了還是一樣冷冰冰,老公還不准我碰觸他,就連女兒也說我的手超冰的,叫我不可以摸她。(大哭)

喝了一個多星期的艾菲莉粉戀桃花花茶飲,手腳冰冷有稍稍改善,氣色也變得比較好,接下來生理期我也要接著泡來喝,希望也能改善我每次生理期來就必頭痛的症狀,推薦給女孩們。

 

想看更多艾菲莉粉戀桃花花茶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81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重要聲明】
以上純屬小曼媽咪個人的體驗心得分享,無收取任何費用做商業廣告用途!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