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玲兒
  • 2015-01-13
  • 1219

喝出少女般的粉嫰亮白好氣色~~Effily艾菲莉粉戀桃花花茶飲試喝心得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艾菲莉粉戀桃花花茶飲

 

試用

 

每個女人都想要擁有少女般的粉嫰亮白好氣色,如果不想靠化妝的話,可以藉由養生茶飲來保養自己喔!

 

 

試用

 

Effily艾菲莉粉戀桃花花茶飲,可以幫助女性朋友輕鬆調理體質,讓人達到精神好,氣色佳的狀態喔!

 

男性朋友也可以飲用,讓容光煥發的好氣色不僅僅是女人獨享的專利喔!

 

試用

 

一盒總共有20包,每包的重量是3公克,相當的輕巧,讓人方便攜帶出門,隨時都能保養自己喔!

 

試用

 

粉嫰的淡紅色包裝,給人細緻典雅的好印象。

 

試用

 

成分中含有多種溫和的中藥材(包含玫瑰、百合),讓人多喝不會有上火的現象,夜晚入睡時,也不會睡不著覺喔!

 

試用

 

飲用這款茶飲還蠻講究的,首先要用少量90度左右的熱開水來醒茶,鬆開茶的口味,然後瀝乾醒茶。

 

試用

 

 

最後才是加入90度500ml的熱開水來完全浸透,等待6~8分鐘之後,就能享用囉!

 

茶包裡的中藥材不是粉末狀的,看得出來是使用真材實料的中藥材喔!

 

試用

 

 

Effily艾菲莉粉戀桃花花茶飲的茶色,是呈現淡褐色的,聞起來有淡淡的中藥材香氣喔!

 

試用

 

 

喝起來的口感不是中藥味,也不是一般花茶的口味,相反的入口後,有著清朗爽口的茶香氣息,順順的喝,還蠻好入喉,全身也跟著溫暖了起來。

 

試用

 

靠健康茶飲來保養自己,讓自己喝出少女般的粉嫰亮白好氣色,也是不錯的養生好選擇喔!

 

試用

 

 

想看更多艾菲莉粉戀桃花花茶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81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