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Q諾
  • 2015-01-06
  • 1110

安卡拉公主膠原維他命C1000發泡錠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安卡拉公主膠原維他命C1000發泡錠

這次要來介紹女人都愛的膠原蛋白產品www

安卡拉公主膠原維他命C發泡錠

她不像藥丸或是藥粉,放在水裡就會發泡的飲品喔

一般我們看到的都是維他命C才會有的~

不過她這次出的是膠原蛋白耶ww

試用

 膠原蛋白的神奇功效

 一‧防止皮膚老化、除皺、美白、保濕   膠原蛋白是皮膚主要蛋白質,當皮膚老化產生皺紋時,食用膠原蛋白,可以提高免疫機能促進正常新陳代謝、活化細胞、防止皮膚老化、除皺美白、養顏美容、強化代謝機能、使肌膚健康亮麗。補充肌膚流失的蛋白質,增加肌膚彈性及含水量,提高保濕效果,防止肌膚乾燥,去除細小皺紋,讓肌膚更加細嫩光滑,永保青春美麗,維持健康。  

二‧抗衰老   膠原蛋白可開發成口服膠原蛋白膠囊和口服液等産品。在歐美口服膠原蛋白進行皮膚深層護理已成爲一種時尚。口服膠原比外用效果更爲迅速和明顯。人們都知道吃含膠原蛋白豐富的豬蹄、豬皮可美容,與吃豬蹄相比,膠原蛋白口服産品具有純度高、不含膽固醇、分子量小、能迅速被人體吸收,食用方便等特點。


三‧修補因工作和運動而受損的組織 使水份和鈣質留存於皮膚、肌肉、骨骼中,除可增加皮膚和肌肉彈性,並能強化骨骼;黏合肌肉間細胞,修補關節間肌肉、韌性等軟部組織。

  四‧提高免疫機能  

 五‧活化細胞機能   

  六‧保護和強化內臟功能

(以上來源來自http://carekorwind.pixnet.net/blog/post/12218253-collagen%e8%86%a0%e5%8e%9f%e8%9b%8b%e7%99%bd%e5%8a%9f%e8%83%bd%e4%bb%8b%e7%b4%b9)

這麼神奇的東西相信是所有女人最愛的保養產品,

 

 

試用

哇哇~~難怪叫膠原維他命C1000發泡錠 ,看看成分裡面包含了維生素C1000毫克耶!!!!!!!!!

試用

瓶子小小一個很好攜帶,設計感也非常可愛呢>///<

試用

蓋子設計的很密封,蓋起來完全不用擔心潮濕或是跟空氣接觸然後融化喔!!

試用

小小一顆感覺就很好吃,聞起來有點像維他命C  ==

試用

接觸到水就開始發泡囉!!!大概等個1~2分鐘

試用

個人非常推薦唷~喝起來雖然酸酸的可是不會很難喝!!!喝完就把一天該補充的微生素都補充了

試用

背後的標示是否更清楚啦!!!!這麼好的產品確定不買嗎?!!!!美麗人妻都愛用推薦唷!!

 

 

想看更多安卡拉公主膠原維他命C1000發泡錠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79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