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劉哲哲
  • 2015-01-03
  • 1258

安卡拉公主膠原維他命C1000發泡錠 試用心得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安卡拉公主膠原維他命C1000發泡錠

試用

 

這款由洪百榕推薦的發泡錠跟一般市面上的維生素發泡錠有大大的不同,

它經過SGS認證 無重金屬重金屬(含鉛、汞、鎘、砷)、無有害之甜味劑(糖精鈉鹽、環己基磺醯胺酸)、防腐劑(苯甲酸、己二烯酸、去水醋酸、對羥苯甲酸、水楊酸)、塑化劑、農藥、微生物等多重檢驗。

還獲得華人第一美妝傳媒的FG特優獎,是多位美麗人妻愛用推薦品喔~

 試用

 

 

話說維他命C能促進膠原蛋白形成,有助於維持細胞排列的緊密性,促進鐵的吸收,具抗氧化作用。

 

但並非所有膠原蛋白都能被吸收,根據Journal of Agricultural and Food Chemistry (2005)期刊研究與美國藥典第22章內容顯示,水解膠原蛋白最佳的分子量在2000~5000道爾吞間,有助人體吸收,當水解膠原蛋白分子量小於此區間,結構已被破壞,大於此區間,則人體無法吸收。

 

一般吃的保養品都只有單一配方、有效成分含量也不足,無法相互作用出有效的效果,安卡拉膠原維他命C1000發泡錠一錠含有一天所需的維他命C,相輔相成的協同作用,由體內高效吸收,真正地由內而外青春美麗!

試用

 

一天一錠 亮妍煥采!

1.維他命C1000一天所需高單位

2.來自德國百年大廠膠原蛋白

3.小分子2000~3000道爾吞

維持由內而外的美麗,就這麼簡單~

試用

 

安卡拉公主膠原維他命C發泡錠外盒清楚標示使用期限

試用

 

產地台灣,令人安心~

成分:維生素C1000mg、膠原蛋白100mg、鋅、維生素B1、B6、菸鹼醯胺酸等等,其餘成分詳見商品包裝。

內容:10錠/一條 

建議飲用量:每天1錠

 試用

 

小條盒裝,感覺衛生又方便,放在辦公室隨時可拿出來泡~

使用方法:成人每日1顆,放入300CC溫或冷開水中,等發泡錠完成後直接飲用.

試用

 

 

拿取一顆,準備下水啦~

試用

 

投入杯中,氣泡源源不絕冒出來~

試用

 

有時還翻滾,跳起舞來了呢!

試用

 

喝下的感覺,酸酸甜甜,有戀愛的感覺啊~~~~

 

幾天前剛好在日本頻道看到有關食用膠原蛋白的實驗,

連續30天使用膠原蛋白產品,實驗者的皮膚檢測數據,竟年輕了10歲!!

 

有了這款安卡拉公主膠原維他命C1000發泡錠實在太方便了,

只要一天一錠,咕嚕咕嚕喝下肚,解渴又養顏,

想要不美也難囉~

 試用

 

想看更多安卡拉公主膠原維他命C1000發泡錠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79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