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精華液 村上正彥金箔美容液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淇
  • 2013-07-10
  • 687

村上正彥金箔美容液          

今天要跟大家發表的是:『村上正彥金箔美容液

產品全成分』-甘油、水、丁二醇、純金、6-氨基己酸、硫酸鹽軟骨素、  玻尿酸鈉、甘草酸鉀、蠶絲粉、戊二醇、氫氧化鈉、  丙烯酸/C10-30烷基丙烯酸聚合物、苯氧乙醇、腦?酯類、  海藻萃取、SYN-AKE。

特色成份』-
1.金箔:富含超微負離子,能滲入肌膚深層,促進肌膚的活性化,幫肌膚導向平衡穩定的狀態。  
2.蠶絲:主要特徵有著清爽的觸感,由多種氨基酸組成,含必需氨基酸,其保溼、抗氧化等效果佳。  
3.玻尿酸:易被肌膚所吸收、具高度鎖水能力,對肌膚的保水效果具有強大作用,可使肌膚角質層保持充分滋潤效果。  
4.硫酸鹽軟骨素:可以保持肌膚的水潤感,並促進肌膚恢復彈力。  
5.海藻萃取液:具有持續緊緻肌膚的效果。  
6.SYN-AKE:合成胜?,可有效改善眼周肌膚,揮別暗沈,明顯減少表情細紋、笑紋、眼尾紋、抬頭紋。並可快速讓肌膚持續達到平滑、緊實效果。  

5大美肌功效: ☆保濕 ☆緊緻 ☆恢復彈力 ☆撫平細紋 ☆抗氧化

商品特色』-
●深入角質層保濕呵護肌膚,具抗氧化效用。 
●提昇肌膚保濕度,迅速明亮、細緻,使皮膚更具光澤。 
●適用於任何肌膚~☆能調理修護臉部肌膚帶來健康膚質。 
●無酒精、無凝膠、無香料、無著色、配合金箔大量使用。 
●保濕、緊緻、除皺 的美容精華液! 
●有效提供肌膚水份及美肌成份,有助於生成緊實水漾般的肌膚。 
●結合高科技『微酯粒』保養概念,讓有效成分的細小分子可以滲透緻肌底,提高肌膚的防護機能,能改善皺紋,並減少因肌膚吸收不良而橫生細紋。 
●添加2006年瑞士科技獎知名成份SYN-AKE 
★預防表情紋★減少並撫平皺紋,將皺紋變小、淡化。★有即時性,效果高! 
可以放鬆並軟化臉部所有造成表情紋的肌膚底層,調節隨著年齡成長變弱的肌膚保濕構造,讓肌膚變的有彈性水嫩!

使用心得』-
這次要使用的:村上正彥金箔美容液,它是真的有金箔在裡面唷!很驚奇吧,之前有使用過含金箔的面膜,使用起來相當的舒服,這次要使用的是含有金箔的美容液,對它的期待更是備增。不多說啦,來用用看囉。

包裝得相當的完善,讓你不怕有掉件的困擾,外面一層,裡面一層,最後還有個盒子,真是貼心。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包裝的正反面,仔細看看,盒子的背面寫的是日文唷,過水來的保養品,又是我最信賴最愛的日本,真是超感動的。(看不懂日文別怕,裡面還有一張中文的說明書啦!)

這款美容液,主打五大美肌功效:保濕、緊致、恢復彈力、撫平細紋、抗氧化,天哪!根本把女人的最怕都濃縮在這一瓶裡面啦。

打開盒子,可以看到裡面的村上正彥金箔美容液,從外觀看就可以看到【真的有金箔耶】而且好多,超讚的,而它的取用方式,是採用低管式的,所以用多少取多少,一點都不怕浪費。

試用

滴一滴到手上,剛好就取到有金箔的那一滴,質地細緻,輕輕塗抹開來,就像水一般,馬上就被手給吸收了。吸收後的小手,滑滑的,保濕的程度,相當的足夠,可以感覺到美容液已經滲透到我的肌膚深層了。

試用

試用

雖然這款村上正彥金箔美容液,聞起來沒什麼味道,但功效真的不是蓋的,緊致肌膚,保濕有彈性,真的是今年夏天,我的最愛啊!

給大家看看使用前後的差別吧~

試用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