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精華液 村上正彥金箔美容液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像喵的母老虎
  • 2013-07-09
  • 749

好評第三彈MULAKAMI村上正彥金箔美容液~居家貴婦終級保養          

感謝女人知己這個是用平台~讓我有這次的試用機會~~繼之前的MULAKAMI村上正彥金箔十月女兒霜.MULAKAMI村上正彥金箔手工美容皂之後~這次又要來識試用MULAKAMI村上正彥金箔美容液囉~~~
試用
同樣是滿滿滿金箔的保養聖品~試用過前面兩項就不能錯過這款頂級貴婦終級保養品啦~~~~話說我這陣子剛搬完家~每天都在忙整理~還有好多保養品都封箱沒挖出來~~所以最近都缺乏保養~~嗚嗚~~~真的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看看~不保養的後果就是肌膚鬆弛.乾渴.膚色不均~~好不容易搬家也告一個段落了~~剛好金箔美容液來的正是時候~~拯救我偷懶保養這陣子的肌膚~這幾天我都很密集的使用它~~搭配U型K金棒按摩導入~~~除了膚色提亮了之外~~稍加按摩臉部輪廓也會有蠻大的差異~~讓我從鬆弛U型臉變成較緊實小V臉耶!
試用
最讓人推薦的地方是它

●添加純正一手金手工金澤箔,讓金的微負離子幫助成分深入肌膚,加強精華的吸收

說一個小故事讓大家知道~金箔這東西如何成為保養品的由來:
金箔的東西在保養品來說叫做活性金
遠在西元前6000年古埃及最美麗的女士納法塔莉皇后,為了在眾妃子中脫穎而出得到法魯王的寵愛,特別請人打造了一副黃金面具,夜夜戴著黃金面具護膚美容保持肌膚柔滑、青春亮麗,深受法魯王的寵愛。未代王后克里奧芭特拉這位極具魅力的傳奇人物亦運用黃金來保持美好身段及青春容貌,故此在39歲時,不論身材及肌膚,看上去完全與少女沒兩樣。
在中國,皇后包括西施與慈禧太后亦用黃金作護膚有美好功效。二千多年的古書(本草綱目)記載食用黃金能安神及美容。
在日本(1600-1867年)黃金亦用來作護膚功用。
印度及韓國亦使用黃金作護膚用途。現今 黃金美容療法 在世界各地正悄然興起。
醫學專家指出,純金是非常安定的物質,經過摩擦生熱后,會釋放出負離子進入肌膚真皮層和人體內正離子互相呼應,清除細胞內的自由基,平衡身體組織液體之酸性及促進血液組織中的離子流動,離子流動產生電氣和熱源,於是血液循環變得更好,體內新陳代謝就會被活化起來,及促進身體康泰,這個現象稱為黃金的賦活作用。

來自日本的高檔金箔保養品~成分.日期.製造地都標明得非常清楚~讓消費者使用上有信賴感也非常放心~~
試用


試用

以上資訊純屬Killy個人的試用心得,僅供參考作用,

絕無其他商業之用途,請勿抄襲或轉文。謝謝!!

此篇文章為個人使用後之心得分享,並非所有膚質試用後結果皆會相同!
且此篇分享文也無任何廣告事實及受酬!

**********************************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