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林小曼
  • 2014-11-28
  • 883

*體驗心得* 五星級的去角質 喜馬拉雅玫瑰岩鹽沐浴美體霜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喜馬拉雅玫瑰岩鹽沐浴美體霜

試用

喜馬拉雅玫瑰岩鹽形成於二億六千萬年前的古生代海洋,經過地殼的變動擠壓,高溫於水分揮發後,埋藏在喜馬拉雅山脈六百米的地底深處,長期吸收日月精華而含有豐富的礦物質,其中最頂級純淨成份的鹽供作食用,是人體極為需要的,西藏人稱之為『生命之鹽』。

喜馬拉雅玫瑰食用鹽除了含有豐富的礦物質外,並富含鐵質兒呈現天然玫瑰色,因而得名。

經過SGS重金屬檢驗合格,可以安心使用。

試用

瓶蓋上的標誌-Parvati帕爾瓦蒂,是喜馬拉雅山的守護女神,守護著婚姻、純淨、幸福與健康長壽。

試用

◎去除老廢角質,使肌膚光滑、淨白

◎緯持肌膚健康

◎清潔肌膚,通暢毛孔

◎調理肌膚紋路

◎薰衣草精油舒緩

◎清潔、保濕、去角質三合一

試用

這次要體驗的部位是最容易堆積老廢角質的膝蓋。

首先將膝蓋淋溼,取適量美體霜塗抹於膝蓋上,以旋轉畫圈方式按摩。

試用

按摩後以清水沖淨,沖水的同時感覺皮膚滑溜滑溜的。

試用

(請忽略膝蓋上的傷疤)

去除老廢角質後的肌膚感覺特別滑嫩,膚色變得更亮白有光澤。

每週建議使用一~二次即可。

試用

當媽以後總是要等小孩睡著後才能放鬆自己享受洗澡的時光,但是邵慈小妞總是會趁媽咪洗澡時,偷偷爬下床站在浴室門外呼喊著媽咪,根本也無放放鬆身心好好洗澡,現在有了喜馬拉雅玫瑰岩鹽沐浴美體霜一邊去角質一邊按摩,整個好享受這過程,重點是超迅速又省時。

 

想了解更多喜馬拉雅玫瑰岩鹽沐浴美體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70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重要聲明】
以上純屬小曼媽咪個人的體驗心得分享,無收取任何費用做商業廣告用途!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