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Kylie
  • 2014-11-27
  • 1479

【體驗】喜馬拉雅玫瑰岩鹽沐浴美體霜 肌膚擁有光滑嫩白肌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喜馬拉雅玫瑰岩鹽沐浴美體霜

Parvati 帕爾瓦蒂,西藏人稱的聖山(喜馬拉雅山)的守護女神,印度神話中女天神提毗的一員,代表著守護婚姻、純淨、幸福與健康長壽。

 

不得不說我還真是個懶女人,家中唯一一瓶由泰國帶回的去角質霜已經在浴室擺放N年了,但似乎是一直處於用不完的狀態,角質幾乎也只去除腿部而已,深知需要定期全身去角質,但要塗塗抹抹的實在是犯懶啊!

 

 

試用

這瓶Parvati 帕爾瓦蒂玫瑰岩鹽沐浴美體霜

能去除肌膚的老廢角質,讓肌膚光滑、淨白

維持肌膚的健康,除了清潔肌膚、通暢毛孔外,還能調理肌膚紋路,可說是﹝清潔、保濕、去角質﹞三效合一。

 

 

 

試用

喜馬拉雅山玫瑰岩鹽,含有豐的礦物質,西藏人稱之為﹝生命之鹽﹞,因富含鐵質而呈現了天然的玫瑰色。

 

 

試用

要去角質的腳板拍張照,換季時感覺角質層好像較沒那麼厚

 

 

試用

先將身體淋濕後再將喜馬拉雅玫瑰岩鹽沐浴美體霜塗抹適量在身上

 

 

試用

以畫圓的方式按摩至玫瑰岩鹽沐浴美體霜化開為止,再以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試用

在塗抹時就能聞到味道濃郁的薰衣草味,在沖洗時會沖出一點泡沫來,這時摸到的觸感是有點滑滑的感覺,肌膚也變得較嫩白。

 

 

試用

使用完後肌膚變得更柔嫩,但要記得一週最多去2次角質,以免對肌膚過度傷害到角質層,並且在針對角質層較厚的地方(腳底、手肘、膝蓋等部位可加強的動作。

 

 

想看更多喜馬拉雅玫瑰岩鹽沐浴美體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70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