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Un Yun
  • 2014-11-12
  • 642

| 試用 |CARMEX小蜜媞-藥用防曬潤唇膏(SPF15)          

103/11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CARMEX小蜜媞-藥用防曬潤唇膏(SPF15)

 

試用

小蜜媞誕生於1937年由Alfred Woelbing所研發,因長期居住於寒冷的美國威斯康辛州,居民們又飽受皮膚龜裂凍瘡之擾而發明出的 CARMEX小蜜媞,在古時專屬于女性使用的保養品竟然會是一位大男人發明的。

 

然後小蜜媞竟然已經有77歲了!!!(驚訝)

 

試用

試用

試用

CARMEX小蜜媞藥用防曬潤唇膏提供

SPF 15 獨特修護配方 微量水楊酸 多重保濕因子 等四種功能

 

試用

採用鮮明的紅黃包裝,一眼就讓人看出滿滿的美式風格

 

 

試用

Una其實常常在換季的時候嘴巴都會特乾,乾到皮都出來了 囧

 

但是有時候自己反而不會發現,直到喝水時不自覺地多舔幾下,才知道原來我的嘴巴已經乾成那樣了(大哭)

 

雖然這張圖看不見慘狀,但紋路也一整個好明顯阿!完全乾憋憋的><

 

試用

試用

剛好這次有小蜜媞體驗活動,所以就報名參加囉~

 

如果硬要說護唇膏分別為條狀以及偏液體狀的話,液狀相對來說一定比較滑順溼潤(其實就是比較推得開啦~),但是小蜜媞也符合以上狀態耶!

 

但是卻不會像液狀一樣常常擠過頭,搞得嘴巴好油又好滑。

 

因為Una我很怕擠過頭,被別人說你吃東西沒擦嘴><

 

 

而且我有發現,嘴乾的時候擦上 CARMEX,嘴巴上的乾皮就像是乾泥土碰到水一樣比較看不出裂痕,也不會有死皮不舒服的感覺。

 

真是太開心了,這樣我可以少剝一次皮了(誤)

 

 

使用後,嘴巴顏色看起來也比自然(灑花),這樣就可以安心去約會啦!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