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伶伶
  • 2014-11-03
  • 768

我最愛的小蜜媞潤唇膏          

試用

再一次向【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至上我深深的謝意~~感謝他們提供這次的試用品:CARMEX小蜜媞-藥用防曬潤唇膏(SPF15)

時值11月初,冬天的腳步悄悄逼近,一早醒來就感到涼意。涼意!對!這時候乾燥也同時來訪了!這時候保濕就顯得超級重要,不然一個不留神等一下皮膚就要裂開了啊!!!

除了皮膚要保濕之外,其實嘴唇也是不可忽視的一環,其實嘴唇水分流失是一般皮膚的三倍之多啊!愛美的各位水水怎麼可以不謹慎!

為了有水潤的雙唇,這時節不可或缺的保養品就是護唇膏了。

在下我一直是護唇膏的愛用者,不管是春夏秋冬一定有護唇膏隨身,如果感到太乾時就輕輕擦一下來解飢渴~不,舒緩乾燥。

在百百款護唇膏中CARMEX小蜜媞一直盤據我用排行榜的前三名,所以這次收到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寄來的CARMEX小蜜媞-藥用防曬潤唇膏(SPF15)真的是無敵開心的~~(灑花灑花試用

試用      試用

這品牌我超愛的原因有二:一.價格平民:一條價格都在100左右,偶爾小屈還有加一元多一件,超划算。

二.功效強大:用過的人應都知道他們家的滋潤功效絕對不是一般護唇膏比得上的!

我以往都是買他們家最普通軟管狀的護唇膏,這次要試用的這款是強調有防曬+修護+預防+保濕功效的藥用防曬潤唇膏

寄來的袋子內除了一條護唇膏外還有相關的簡介

試用  試用→有出草莓的!!

試用  試用

強調產品100%美國製造還有從1930年開始發跡的經過

主色調為紅色&黃色,非常亮眼。

不多說,趕緊拆開來試用看看~

試用試用
試用→開口有特別用貼紙封起來
試用   試用

跟一般的護唇膏很不一樣,CARMEX小蜜媞藥用防曬潤唇膏是很"膏"狀的 (其實也有點蠟的感覺)

聞起來是帶點"涼"的味道,真的好特別。

先看一下自己使用前的狀況

試用 

嘴唇呈現一種乾燥的死白狀態 (拍這照片怎麼自己看來怪怪的.....

試用  

慢慢地旋轉讓護唇膏升上來~輕輕抹上雙唇~

試用          試用

完成!
試用     試用  嘴唇變得很水嫩,有光澤

擦起來瞬間有種好涼的感覺~不愧是CARMEX小蜜媞家的產品,滋潤度就是不同凡響,

SPF15可以幫忙隔絕紫外線,白天出門來擦真是超適合的~

添加微量的水楊酸,可以促進角質代謝,讓唇部更顯水亮~

還有多重保濕因子→我超愛的,真的是輕輕一擦就有感覺!

 

試用

 

想看更多小蜜媞-藥用防曬潤唇膏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68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