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舒緩膏類 王大夫 一條根擦倍靈油膏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yamay
  • 2019-05-21
  • 5076

[用品分享] 王大夫一條根擦倍靈油膏//舒涼放鬆清新有勁          

試用

有去過金門旅遊的捧友們,應該對一條根不陌生吧!!「一條根」是金門特有的原生植物,不過嚴格來說呢,一條根其實不是「一種」植物,而比較像是「一群」特有民間草藥的俗稱,因為這些豆科植物通常有著一條又粗又長的主根,所以就產生出一條根這樣的稱號了。

西元1885年,第一代王大夫-王騰,因精通醫理,而打響了「金門王大夫」之名,傳承至今已經是第五代接班,堅持使用老祖先的古老配方,結合現代科學專業技術,讓王大夫一條根擦倍靈油膏體現百年傳承的底蘊,金門百年品牌認證無誤!!

試用

王大夫一條根外盒包裝正面有打印上產品LOGO,背面則標示出產品適用時機及產品特色等資訊。

試用

試用金門栽培試用金門縣政府認證,來自當地農民的手作栽培

試用草本精萃試用結合老師傅的技術與GMP認證,低中溫萃取精華,可更深層體驗來自金門的一條根

試用輕新舒暢試用100 %純天然一條根複方草本,奈米科技製造,舒緩立即奏效

試用立即舒緩試用上班族久坐、運動前後、按摩推拿、刮痧等皆可使用

外盒底部打印上製造日期及保存期限,未開封的狀態下,可以保存4年的時間。

試用

外盒側邊則標示產品成份、產品用途及注意事項等資訊。

產品成份有金門一條根、廣藿香精油、抹草精油、冬綠精油、薄荷精油、薄荷腦、凡士林、白蠟試用採用草本精油。

試用

每一盒內附有兩小罐一條根擦倍靈,每一小罐容量為5公克,很方便攜帶外出使用,隨時哪裡痠痛隨地輕輕按摩,舒緩不適感。

試用

旋開蓋子,可以看到內容物為青綠色油膏質地,清涼的草本植物味道光是用聞的就讓人覺得舒暢。

試用

雅迷長時間久坐在電腦前工作,肩膀跟頸部容易感到緊繃不舒服,取適量擦倍靈輕輕按摩肌肉緊繃處,塗抹處的皮膚感覺到涼涼的,一段時間後,緊繃感得到舒緩,然後又可以繼續上工了。

試用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推薦的王大夫一條根擦倍靈油膏,真的不錯唷~~

試用

王大夫一條根擦倍靈油膏哪裡買試用試用試用

http://www.justwoman.tw/buy.aspx?pid=35001&blogid=75522fdb-cdb6-4a70-b32d-19b178a43170

 

想看更多 王大夫 一條根擦倍靈油膏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50&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