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舒緩膏類 王大夫 一條根擦倍靈油膏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慕伊
  • 2019-05-17
  • 5311

女超人還是要放鬆吧 王大夫 一條根擦倍靈油膏          

王大夫 一條根擦倍靈油膏

試用 

 

試用

這次看到「王大夫 一條根擦倍靈油膏」做試用,我非常快速的申請,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給我這次的機會,讓我能好好的放鬆放鬆一下。其實也是一群媽媽們的大力分享,讓我對這牌子一點也不陌生。

試用

  每天寫文章,當媽媽後終於知道什麼叫做肩頸痠痛,肩膀僵硬,沒有一天是能放鬆的。一下搬重物,一下抱小孩,根本就是女強人女超人,但就算是超人還是需要適時放鬆一下才行,但又不能隨時花錢請人家按摩吧?這時候手邊真得需要個能自行按摩放鬆的小武器。

試用

試用 

  這次來推薦這款「王大夫一條根擦倍靈油膏」可是「金門百年品牌」呀!!王大夫品牌是金門老字號,百年品質深得大家信賴,也獲得眾多消費者的好評。我自己使用下來也非常讚不絕口!!非常適合久坐久站的上班族,媽媽們及運動者,讓我來說說這王大夫一條根,有多麼厲害吧!!!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其實我本身是非常怕聞到藥膏的味道,而且加上家裡有小朋友,非常害怕小朋友用到眼睛導致不舒服,這款目前試用上是沒有什麼問題的,使用上也不需要用到太大量就能達到舒緩效果。以前使用他牌,只要輕輕擦一層就會讓我覺得不舒服,因為太涼太刺痛,聞起來很刺鼻,但「王大夫一條根擦倍靈油膏」是我的救星耶!我最常使用是在肩頸需要放鬆的時候,只要薄薄一層,搭配按摩,立馬就有涼感不會刺痛不舒服,精油味聞起來很舒服,而且能舒緩緊繃僵硬的部位,減緩深層疲勞。裡面添加了天然草本配方:一條根、廣藿香精油、抹草精油、冬綠精油、薄荷精油,都是些能舒緩過度使用的肌肉能放鬆的配方。

 

  只要想提神,頭部悶痛,肌肉痠痛,我都會用這款「王大夫一條根擦倍靈油膏」來好好按摩放鬆一下,真得很推薦給大家喔!!

 

想看更多 王大夫 一條根擦倍靈油膏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50&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