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Aphrodite's 玫瑰的旅行者F玫瑰晶萃絲面膜系列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柳孟孟
  • 2019-05-22
  • 3057

Aphrodite’s玫瑰的旅行者F玫瑰晶萃絲面膜系列-極速超導保濕修護面膜~試用分享          

 試用  

非常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優質MIT好產品,由艾芙蘿黛蒂斯生技有限公司所出品的「Aphrodite ‘s玫瑰的旅行者F玫瑰晶萃絲面膜系列之極速超導保濕修護面膜」。

關於Aphrodite ‘s玫瑰的旅行者這個品牌他們主打全系列產品皆以玫瑰純露為基底,由台灣研發並製造。

 試用 

他們會用以玫瑰純露為基底,不單單因為玫瑰的香味,而是因為玫瑰本身能增加及保持皮膚的水分,且適合所有膚質使用(包含:油性、乾性、敏感、黯沉、輕熟齡、熟齡等各類型肌膚)。另外,在面膜紙上的原料選擇他們也是不馬虎,採用日本進口新一代晶萃絲面膜紙,三層的保護結構,具有高導入、高吸收、高保水及高服貼度,這麼用心就是給使用者最好的產品,最好的品質。

除此之外,他們更有四大堅持✊給使用者安心保證:

一、100%安全無毒(包括不添加環境賀爾蒙、無化學色素、無酒精成分、無雌激素)

二、品質控管

三、嚴選配方

四、安心認證(包含不做動物實驗)

 試用 

孟孟看了他們的官網發現他們面膜的產品也蠻多種類的,包含極速超導保濕修護面膜、極速亮采嫩膚面膜、極地玫瑰胜肽面膜、F玫瑰晶萃絲面膜系列等等。我試用的款式是極速超導保濕修護面膜,它是深藍色的包裝,一盒有5片裝,每盒售價399元,換算下來每片面膜約79.8元,就小資族與地方媽媽來說,算是平價面膜,天天敷不會心疼的。這款面膜成份比較吸引我的是法國玫瑰水及洋甘菊的部份,孟孟最喜歡使用面膜時還能聞到淡淡的香味,好舒壓好舒服,這會讓我覺得敷面膜是一種享受。

 試用  

試用 

面膜紙的質地因為是他們嚴選的日本進口新一代晶萃絲面膜紙,孟孟覺得使用起來算是蠻服貼的,剪裁部份也很ok,整張臉都能夠完美的包覆,我的大餅臉也能整張臉都包覆的到,算是很不錯的了!敷上面膜後,靜敷約10-15分鐘再拿下,拿下後,皮膚沒有產生不適感,反而有比較舒緩的感覺,肌膚看起來也有透亮感。

 試用  

試用  試用 

⭐️整體評價(滿分5分)⭐️

。保濕鎖水度-3.5分

。面膜服貼度-3.5分

。肌膚亮白度-4分

。回購意願-4分

 

想看更多 Aphrodite's 玫瑰的旅行者F玫瑰晶萃絲面膜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29&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