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Aphrodite's 玫瑰的旅行者F玫瑰晶萃絲面膜系列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Mrs.c
  • 2019-01-21
  • 5660

[試用]Aphrodite's 玫瑰的旅行者F玫瑰晶萃絲面膜系列          

試用

台灣開始愈來愈冷,不想肌膚上演寒冷大恐慌就要做好保濕護理囉!而最有效、最快速的方法就是面膜了!

試用

今天Mrs.c就來試用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Aphrodite's 玫瑰的旅行者F玫瑰晶萃絲面膜系列 (極速超導保濕修護面膜)

試用

Aphrodite's 玫瑰的旅行者F玫瑰晶萃絲面膜系列主要分三種核心面膜,涼感保濕(夏天必備)、溫和煥白(喚醒肌膚最白的肌色)、極度修護!Mrs.c當媽後甚麼都要極速!所以面膜也要極速!10分鐘極速保濕、修護、鎖水、淡紋、肌膚狀態全面提升!OH YES!

 

試用

打開極速超導保濕修護面膜,蠶絲面膜吸完精華液後,包裝膜中還含有珍貴的精華液,可以用來塗頸部、手部讓全部肌膚一起喝飽水水!

試用

膜布是採用蠶絲製造,不會太厚實把精華液都吸收光光,也不會太簿一打開就破掉。厚薄適宜而且超級貼合肌膚,敷上了就黏住了!不用擔心會掉下來!大小也很適中,不像一般的面膜會敷不到額頭。蠶絲面膜也有一點點擴展性,可以微調整擴張一下變成更完美配合自己的臉型(不要太用力會破喔)而且很柔軟敷臉時不會感到不舒服,躺在床上一不小心就睡著了!

 

試用

Aphrodite's 玫瑰的旅行者F玫瑰晶萃絲面膜系列面膜除了聞得到淡淡的清香玫塊香味,敷著身心也得到放鬆,躺在床上很舒暢!一邊享受著玫瑰醉人清香,一邊享受著法國玫瑰萃取純露提供源源不絕的水份。享受玫瑰身心靈之旅、享受肌膚細紋得到撫平、享受肌膚變得更光澤Q彈!

試用

敷布面膜最怕就是太乾或太濕,Mrs.c曾經敷過一種面膜精華液會不停從面膜邊緣滴下來,超級不舒服!還要清理超煩的!而F玫瑰晶萃絲面膜系列的布膜就沒有這種煩惱了,蠶絲膜布比其他的膜布吸附較多的精華,但又不會滴滴滴,而且當Mrs.c敷完了15分鐘,膜布也沒有開始乾!還滿濕潤的,可以再塗手塗腳,用盡吸盡每一寸精華液XD

 

玫瑰身心靈之旅結束,面上還有滿多的精華液,但又不會感到黏膩不舒服。輕輕按摩一下很快就被皮膚吸收得一乾二淨!Mrs.c敷他牌面膜肌膚吸收後還是會有黏膩感、很厚重,最後又要跑去再洗掉。但是Aphrodite's 玫瑰的旅行者的面膜不會有以上問題!精華液吸收後感覺乾爽、舒適、順滑、輕透。

試用

連續使用五天後,肌膚品質得到全面提升,毛孔變得更細緻、膚色更均衡、細紋問題也得到改善,暗沈的臉色慢慢變得紅潤有光澤。

在寒風中推寶寶出去散步也沒有再出現紅、癢、痛,感覺肌膚的抵抗力上升了、防護力加強了!

 

當媽媽後也要有好臉色!在非常有限的時間、機會就要挑對面膜!極速超導保濕修護面膜一次滿足你!肌膚得到全面修護,所以問題肌都得到改善!

 

想看更多 Aphrodite's 玫瑰的旅行者F玫瑰晶萃絲面膜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29&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