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玲兒
  • 2019-01-25
  • 4964

利膚 敏益康修護霜~~可以擦在肌膚上的的益生菌產品,細心呵護冬季敏感肌膚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利膚敏益康修護霜。

試用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獲獎無數的利膚 敏益康修護霜,這是一種可以擦在肌膚上的的益生菌產品,也讓人驚喜的發現原來益生菌除了可以吃之外,還多了不同的使用方式喔!

試用


看到利膚 敏益康修護霜在市面上推出了兩種不同產品包裝的朋友們,會不會擔心自己會有買到仿冒品的風險?千萬別擔心喔!原來這兩款不同包裝的產品,只是新舊版的包裝不同而已。

試用


新包裝的利膚敏益康修護霜已經在2018年的9月份上市了,市面上的舊包裝還是會繼續販售,但賣完後,產品就會直接全部換成新包裝了。

試用


新版的外包裝,盒子比較大,字體也變得更大些了,精美的圖示,與更加詳細的說明,給人一種煥然一新的感覺。

試用


要記住利膚 敏益康修護霜的名稱也很簡單,只要善用口訣:敏(弱肌膚) (益生菌) (健康)就好,是不是很簡單呀?

試用


這種含有益生菌成分的修護霜,是機能性保養品,不是藥,成份溫和,連寶寶也能適用喔!


試用

成分中含有能夠細心呵護肌膚的嚴選五株舒敏益生菌、三種有機認證草本植物精萃精華、五種保溼與修護精華,能溫和修護肌膚,同時提升肌膚的防護力,真的是好適合冬季有敏弱膚困擾的朋友來使用喔!


試用

每當到了冬天的時候,肌膚總是很容易就變成乾巴巴的狀態,缺少水分的敏弱肌膚,其實是讓人不太舒服的。


試用

利膚 敏益康修護霜是呈現出白色霜狀,還有些許油潤的質地,由於是無添加的產品,因此聞起來有淡淡的乳酸菌自然的發酵味道,那不是臭酸味道喔!

試用


輕輕一抹,可以發現這款修護霜還滿好推展開來的,肌膚也能很好吸收起來。

試用

塗抹均勻後,會讓人發現肌膚的表面是完全不油膩的,也不會泛油光,成分是整個被肌膚吃進去的喔!

試用


塗抹在小朋友的肌膚上也很溫和不刺激,讓肌膚能保持適度的滋潤度。

有了足夠的保護力,與修護力,今年的冬天,我們都能擁有更加健康舒適的肌膚了。

試用


想看更多 利膚 敏益康修護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23&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