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rowlin
  • 2018-08-30
  • 6321

利膚敏益康修護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 利膚敏益康修護霜

試用

每到季節變化,或是最近高溫濕悶的天氣,肌膚就會ㄐㄧㄡ(台語),到處抓啊抓的,皮膚總是紅紅的一條一條的抓痕,還會脫皮掉屑,皮膚乾乾的很不舒服,一般的潤膚乳雖然可以舒緩敏弱的情況,但其效果短暫,而一般的西醫藥膏大都含有類固醇,對身體不是很好,那該如何才能讓肌膚乖聽話呢?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 利膚敏益康修護霜~~~

利膚 敏益康修護霜〝擦〞的益生菌,第一次聽到有『擦』的益生菌,感覺好神奇,好新奇!!

試用 

利膚 敏益康修護霜 白色為底色的外包裝,綠色字體的LOGO,簡潔明確,樸素有力,清新脫俗,大方高雅,很有安定情緒,放鬆精神的溫暖感受。

利膚 敏益康修護霜 外盒包裝側面及背面都有產品的詳盡介紹。

試用 

利膚 敏益康修護霜是管狀設計,軟管式很好擠壓出來,白色為底色的設計,看起來就很清爽,簡約綠色的LOGO,沒有讓人眼花瞭亂的設計,簡約樸實中又顯大方高雅!!

軟管背面一樣有產品的資訊介紹,所以外盒丟了也不怕哦!

其軟管背面底部及外盒背面都有產品批號及有效期限標示。

試用 

利膚 敏益康修護霜是白色的乳霜狀,觸感溫和柔潤,聞起來沒有什麼味道。

試用 

利膚 敏益康修護霜一抹開就有滋潤感,彷彿在肌膚上形成一層隱形的保護膜的潤澤感,延展性極佳,很好推開,只要一點點就夠使用了。

試用 

利膚 敏益康修護霜 吸收速度極快,吸收後的肌膚光澤透亮,清爽保濕,摸起來有水嫩的滑順感,不油不膩也不沾黏,原本看起來乾乾的肌膚,在使用利膚敏益康修護霜後變得光滑水潤又舒適~~~

聞起來有淡淡的乳酸味,這是乳酸菌發酵的味道,是正常現象!!

試用 

粗糙又脫皮掉屑,紅紅的下巴肌膚,使用利膚敏益康修護霜,幾次後就有明顯的舒緩,肌膚變得較為光澤,舒緩因乾燥引起的皮膚癢的情形。

試用 

常常碰水,使用清潔劑的雙手總是粗糙不堪又嚴重脫皮,在脫皮的肌膚上抹上利膚敏益康修護霜。

利膚 敏益康修護霜是機能性保養品,不是藥品,不怕會對肌膚身體有不良的負擔,所以一天抹個3~4次都OK,洗過手後擦乾就抹一點。

試用 

利膚 敏益康修護霜 成份內含五株舒敏益生菌、有機琉璃苣油、有機洋甘菊萃取、有機金盞花萃取、乳木果油、維他命B5,領有專利技術的雙球體脂粒結構,榮獲多項「國際級」與「國家級」獎項,是全球首創的益生菌精華+天然乳霜。

抹了一兩天後,脫皮的肌膚很快就修復了,肌膚滋潤保濕,潤滑的感覺好舒適~~

試用 

利膚 敏益康修護霜 對於脚後根粗糙,容易掉屑的肌膚,也都有不錯的感受喔~~

摸起來粗粗的脚後根肌膚,使用利膚敏益康修護霜,抹個1~2天,每天抹個3~4次,幾次下來就可以感覺到肌膚變得細緻很多,肉眼就可以看出肌膚的變化,肌膚細嫩光滑,柔潤舒適,粗粗的感覺都不見了~~

試用 

利膚 敏益康修護霜是機能性的保養品,不是藥用的藥膏,成分很溫和,不刺激,無香精、無色料,不含Paraben/MI/MCI/防腐劑,連嬰幼兒也可以安心使用哦~~

利膚 敏益康修護霜質地清爽,溫和不刺激,小小一條,方便放在包包裡,隨身攜帶,在肌膚乾燥引起皮膚癢的時候,隨時一擦,很快就能舒緩肌膚的乾癢不適問題!

試用 

利膚 敏益康修護霜,是敏弱肌膚的修護專家,是『擦』的益生菌!!

利膚敏益康修護霜 全球首創新鮮牛奶發酵『五株益生菌發酵乳精華』九大黃金舒緩成分,榮獲多項國家級獎項,2018年更獲得全球榮譽世界品質評鑑大賞『大金獎』;新鮮牛奶發酵『5株益生菌發酵乳精華』,保留最原始的營養成份,全方面溫和修護,提升肌膚防護機制,保濕修護,並維持肌膚弱酸性PH值,成份溫和,寶寶也能用,敏弱肌膚、乾燥肌膚,各種膚質也可以放心使用。

試用 

利膚敏益康修護霜 (弱肌膚) 益(益生菌) 康(健康)是機能性保養品,不是藥品哦,是專為敏弱肌及敏弱性肌所設計『擦』的益生菌,可以減緩因乾燥引起的皮膚癢肌膚困擾,清爽保濕不黏膩,讓全家人可以安心使用~~

試用 

另外~~利膚 敏益康修護霜會在9月換新包裝,市面上的舊包裝還是會繼續賣,但賣完直接換新包裝。

圖中上方是新包裝,看起來比較大盒,但容量都是一樣30g。

試用 

利膚 敏益康修護霜 具有舒敏、防護、修護、保濕、舒緩,幫助肌膚留住水分,強化肌膚的防禦能力,在肌膚上層釋放精華修護肌膚,恢復肌膚健康穩定狀態,滋潤並修護肌膚,溫和舒緩乾癢肌膚的不適!

使用短短幾天就可以明顯的感受到肌膚的狀況穩定多了,乾癢發紅的情形很少發生,肌膚滋潤保濕,光滑細緻又健康!!!

 

[ 利膚敏益康修護霜,讓我維持健康穩定肌 ]

 

想看更多 利膚 敏益康修護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23&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