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李琦
  • 2014-07-04
  • 1918

體驗【時光倒流系列 完美逆齡、美麗再生 Easily Beauty - 逆齡黃金精華液】          

體驗【時光倒流系列 完美逆齡美麗再生 Easily Beauty - 逆齡黃金精華液】

試用

【珍貴草本配方、無添加酒精成分】

適用膚質:各種肌膚均適用、尤鬆弛老化肌膚。

商品說明:
純天然植物萃取製造、不刺激、不過敏。抗暗沉、老化、鬆弛、除皺、活化肌膚組織、促進細胞再生、防止肌膚受自由基傷害而產生老化及斑點、恢復肌膚彈性、補充肌膚水分、滋養肌膚等。
針對恢復肌膚彈性,有效除皺抗皺抗老化,具有明顯效果。
使用方法:
每日於臉部清潔後,輕敷塗抹於臉部,可迅速吸收,無需化妝水輔助。可針對皮膚皺紋與細紋處加強使用。於精華液吸收完全後5分鐘再進行後續保養。

試用

瓶身透明按壓設計,精華液質地透明凝露狀,裡面含有金泊的成分,

聞起來沒什麼特別的味道。

試用

按壓一次就可以塗抹於全臉,延展性極佳,非常容易推勻,感覺最棒的是很快就被吸收,不會有黏膩感,不會有緊繃的感覺。

試用最近肌膚因為打雷射,膚質較為敏感脆弱,但又不知其中確實原因...(到底是擦到了什麼不適用的保養品or卸妝不淨or保濕不夠...),導致兩頰鬧肌荒,長出一粒一粒類似粉刺浮起的小東西(又不像痘痘...很困擾...摸起來很討厭),經由此產品逆齡黃金精華液的客服人員來電(順便詢問術後問題)接著在客服人員貼心仔細的說明下(有修護肌膚的功效),所以我才開始了試用過程(心驚驚),我都是於化妝水後使用,塗抹搭配簡單的按摩,有利於產品吸收,發揮其功效(速求多效合一),保濕度對我來說算足夠(暫時不敢亂擦其它的了),在塗抹按摩的同時有拉提的感覺,臉頰看起來有些微緊緻,試用了約一周時間,發現兩頰長出一粒一粒小東西的地方有逐漸消退的跡象,肌膚糟糕的狀況較為穩定了(厲害...優),摸起來也較為平順平滑了,就連眼周下的小細紋也有感覺較不明顯,整體來說,修護肌膚是我覺得最棒的,至於緊緻暗沉改善毛孔細紋...等(使用約一周...繼續使用中) ,我確實非常期待它能帶給我肌膚震撼的效果。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