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伶伶
  • 2014-06-29
  • 764

抗老聖品          

試用

非常貼心的包裝!外頭還特別加了保護套

大大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抗老聖品” Easily Beauty逆齡黃金精華液(5ml)" 

 

記得以前走在路上時總會被問是不是學生,現在走在路上則是會被問是不是上班族。說好聽一點,這叫成熟,但不爭的事實是:歲月的痕跡留下來了啦啦啦。 

 

逆齡黃金精華液,光就產品的名稱來看就很符合我的需求”逆齡”啊!

 

到了一定的年紀以後,有些東西還真是希望能夠倒退長!往前是條不歸路啊!

科技日新月異的今日,HOLD住青春當然也要仰賴最新生物科技的輔助。

試用 試用

試著在網路上查了一下逆齡黃金精華液的相關評價,發現不但頗受好評敏感性肌膚100%滿意& 95%高人氣回購率還榮獲FG特優!!!

使用的原料是珍貴的草本配方獨家黃金成份,不含西藥成分,經過重重檢測讓消費者可以用得很安心。

高科技超臨界萃取、奈米微脂囊高科技助力,就是不要向歲月低頭

 

試用開始!

 

必須說:超簡單!超方便!一瓶搞定平日桌上的好幾瓶!

 

平日的保養程序是這樣的,臉洗淨後先擦化妝水,讓肌膚比較好吸收後在上點精華液,最後還要來點乳霜把所又養分鎖起來。

 

但是逆齡黃金精華液把這幾點都融在一瓶裡面了,小小一瓶蘊含大大功效!!!

先試著在手上試用看看

試用試用

吸收度很不錯,使用後有相當滋潤的感覺

接著是臉部試用,洗完臉後完全不擦化妝水等任何東西的情況下直接由逆齡黃金精華液上場

試用試用試用(第一天未使用→第一天使用後→第七天後)

 

一瓶搞定所有問題真的很方便,使用後的潤滑度也非常不錯。

沒有太特別的味道,不會因為太香而擔心是不是添加了什麼太多化學香精。

隨著一天天使用,皮膚有漸漸邁向好方向走的感覺。

女人一但過了25,保養就不得不謹慎注意,留不住18,至少要留住25,保養趁年輕,未來不操心。

試用

想看更多逆齡黃金精華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47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