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精華液 BC百匡靚顏抗皺淡紋賦活油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Emma ^0^
  • 2018-12-25
  • 3080

{體驗}BC百匡靚顏抗皺淡紋賦活油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了這次的試用機會~~BC百匡靚顏抗皺淡紋賦活油試用

試用

膠囊狀的保養品已經流行許久,但始終不會退流行,因為一顆一顆的膠囊可以維持保養品不容易受潮或染污,也可以保持產品不變質,因為做工程序繁雜,因此售價也較高,但只要使用過類似產品的人應該都感受不錯吧!

 

BC百匡雖然是手工皂的專家,但也漸漸研發出許多膾炙人口的好產品,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古狗一下喔!

他們最近新推出了一款新的保養品~~靚顏抗皺淡紋賦活油(百匡賦活膠囊),官網介紹它是採用白龍膽花精萃,可亮白、撫平細紋與修護受傷肌膚,並高度保濕鎖水、延緩肌膚老化,而且一顆多種用途,可以泡澡時滴入2~3顆,使用後立馬感覺肌膚滑嫩,或是在化妝水後使用(這方法較適合油性肌膚或夏季使用),或是精華液後使用(當乳霜),也可以和精華液混合後使用,如果你買的粉底液不夠保濕,也可以混著粉底液一起使用喔!用途相當多,而且不致敏、不費時喔!

先來看一下官網介紹吧~~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

(以上圖片取自官網)

看完有沒有更了解靚顏抗皺淡紋賦活油(百匡賦活膠囊)呢?接下來就看我的試用報告吧!

試用

試用

百匡賦活膠囊,華麗的金黃色外包裝~~

商品品名:靚顏抗皺淡紋賦活油(百匡賦活膠囊)
商品規格:45 Capsules
適用肌膚:一般肌膚、老化、細紋、暗沉肌
主要用途:撫平皺紋、緊緻滑嫩肌膚
無害宣言:Paraben、MI MCI、BHT、Alcohol Free
保存期限:3年
產地:台灣

試用

透明的玻璃罐裝,很精緻喔!

試用

閃著金箔顏色的膠囊

試用

扭開後,裡面是清透的淡黃色液體,無味

試用

抗地吸引力的按摩方式,輕輕向上推勻,秒吸收喔!而且完全不油膩。試用

試用

我個人肌膚是屬於外油內乾型的,所以我混著精華液使用後還會再多上一層保濕乳霜,這款百匡膠囊很滑順而且好推,睡前使用很像強效版的晚安面膜。

試用

隔天起床後摸臉也覺得很舒服、好摸。

試用

早晚使用,連續五天後,雖然沒有什麼特別強烈的改變,但使用起來不致敏,也沒有缺水狀況發生。

試用

混著粉底使用感覺相當好,妝感很服貼、不浮粉。試用

試用

上(使用第一天)/下(使用第五天)

對比之後好像真的有變白欸!

試用

整體感覺還不錯,但是在冬季容易缺水的季節裡,我個人是需要再額外加強保濕的,推薦給有興趣的朋友喔!

因為量不多,我捨不得拿來泡澡,如果有拿來泡澡的朋友歡迎來分享一下感受喔!

 


 

 

ps.

想看更多 BC百匡靚顏抗皺淡紋賦活油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27&id=5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