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精華液 BC百匡靚顏抗皺淡紋賦活油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ummer
  • 2018-12-04
  • 3023

BC百匡靚顏抗皺淡紋賦活油          

試用

一般聽到【油】大家第一個一定會想到聯想到膩、負擔,至少我是這樣,但因為之前有用過一款草本油保養後,我發現乾性肌膚真的非常需要用【油】來保養保濕,當然還是選擇天然植物萃取的美容油,不只不會造成肌膚負擔,反而能夠達到肌膚油水平衡,同時賦活肌膚。

試用試用

今天要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寄過來的BC百匡靚顏抗皺淡紋賦活油(百匡賦活膠囊),試用前上網查了一下,大部分的人會在晚上保養的時候當作最後一道程序,隔天肌膚會更加水亮保濕,因為已經把所有的保養精華鎖在肌膚且完整吸收,也有人會在上妝前單擦或加入粉底液讓妝感更服貼,也可以加入一般身體乳液使用,當下覺得一顆多種用途也太厲害,就很開心的使用起來。

試用試用

我選擇的使用方式是將百匡賦活膠囊放在夜晚保養的最後一道鎖,在做完所以日常基礎保養後將百匡賦活膠囊打開,就跟正常的精油一樣在臉上塗抹均勻後開始按摩到吸收,讓它在臉上形成強效版晚安面膜後就可以安心睡去了

試用

因為它添加了白龍膽花精萃可亮白撫平細紋與修護受傷肌膚並高度保濕鎖水,而主體所羅門御用油本身已可延緩肌膚老化,將所有逆齡精華鎖在小小的百匡膠囊裡,原來它就是網美們逆齡的秘密武器。

試用

外出旅行、出差直接在盥洗包裡放入一兩顆,方便又不占空間,而且因為一顆全身都可以使用,所以即便突然要到乾冷的地方也不怕,坐長途飛機更是妳的好朋友,直接打開在飛機上讓肌膚喝飽水深層滋潤,就不用怕肌膚出問題。

試用

【BC百匡】是台灣MIT的品牌,堅持選用天然成分,拒絕動物實驗原料,用心研發出天然安心、安全的產品,而百匡賦活膠囊通過ISO、GMP、SGS認證,讓姊妹們更安心的使用。

 

想看更多 BC百匡靚顏抗皺淡紋賦活油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27&id=5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