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紫蝶魚
  • 2013-06-11
  • 720

村上正彥女兒霜      

村上正彥十月春女兒金箔霜開箱文 

連包裝都是金光閃閃的,你很難不為它給震攝住...
(有那....麼地....神奇嗎?!一瓶可以從頭擦到身體每一吋肌膚,而且抗皺.保溼.緊實都有??)
試用

只要是霜狀的產品,通常不是很黏膩就是能讓你油光滿面到可以反射光線....(在這種高溫的炎炎"嚇"日更是可怕!!)
可是,它擦上去真的...馬上就吸收了。而且,它停留在臉上是細緻的觸感,讓你光是摸自己的臉就是享受的咕溜~
試用

把它顛過來倒過去之金箔乳霜塔
嘿.....它就是再多也掉不下來呢!很紮實的質地,不會水水的接近乳液狀。
ㄉㄨㄞ~ㄉㄨㄞ的唷!
當第一天用它,就會愛上它,在第三到第四天就可以感覺到它讓臉上小小的細紋爬不上來了...
再說一個很好玩的事情,在拿到這瓶時,剛好是我的臉因為髒空氣小小的癢癢跟過敏,可是擦上它兩天,因為它的保溼所以減低了皮膚的不適感,讓過敏在幾天後就消失了。
其實常在貼假睫毛跟使用放大片,都會不由自主的拉扯到眼部週圍的肌膚,所以當我刻意擦在眼週,它也在現在使用將近一週,不會因為滋潤度高而產生肉芽,這真的是很讚的產品呢!

裡面的成份~山藥.白高顆...這很多愛豐胸產品的美眉們,絕對不會陌生。
它擦在胸部....短短幾天是看不出很明顯的功效,所以還是要花點耐心喔!(別的產品也不會在短短幾天就看得到的....)
但可以說的是,一個臉部的產品,還加上豐胸挺實的成份,只能說它物超所值了。
蘋果籽萃取.維它命E~這個抗氧化的成份,可以讓皮膚達到對抗紫外線造成的老化(氧化也算老化喔....)
水解膠原蛋白~就是讓皮膚Q嫩有彈性的最佳美容成份
甜杏仁油~除了可以當基礎油做使用,它也會讓皮膚有極佳的保溼度呢!
茵陳篙花萃取~皮膚的增亮劑(原來....這也是使用完之後,皮膚會啵~~~~亮的原因之一吶!!

試用
噹~噹~噹~噹
重頭戲的主角就是它~~金箔!
真的....廠商在加都不手軟的...隨便一挖就是繁星點點的金箔,讓你不得不由自主的翹~~~起小指,貴婦享受般擦上它。

只能說.....給你一個大大的讚吶!!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