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hen Mandy
  • 2013-06-11
  • 673

村上正彥女兒霜      

村上正彥 十月春女兒霜試用報告:    

      這次很高興得到了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所舉辦的村上正彥十月春女兒霜正品試用機會,也很快的就拿到了包裝精美的產品囉,它來頭不小~可是從日本原裝進口來的金箔乳霜呢!非常感謝村上正彥和女人知己呀~~首先來看看產品外觀吧,村上正彥的十月春女兒霜外包裝走的是高貴的金色系,非常有質感!裡面有附送精緻的透明刮杓用來挖取,這樣使用起來才可以保持衛生喔,整體來說村上正彥的包裝設計相當貴氣又用心,小細節也都很注意,而高貴的金箔霜不管是自用或買來送給珍視的親朋好友,一定都會很有面子呢!

試用       試用
        
        我使用前很認真的仔細看了村上正彥十月春女兒霜所附的產品介紹,不得不說~沒看過有產品成分寫得那麼清楚詳細的!非常值得鼓勵~~不但有全成分的中文名稱,還有各種介紹用法圖示等等......都做得非常詳盡用心,讓人使用起來感覺也格外安心~ 村上正彥十月春女兒霜的六大主要滋養成分如下:1.山藥萃取物:含量達14%,促進肌膚活性化,針對老化肌膚能有效改善及預防保養,並提高肌膚保濕功能,使肌膚水嫩有活力,也具有高度修復效果,在肌膚細緻柔軟的同時,更可明顯感受到緊實、有彈力、啟動肌膚的年輕活力。2.白高顆萃取物:含多種活性成分,具有特殊的豐蘊效果,可調整女性肌膚、養顏美容,並可活化肌膚,使皮膚健康豐潤、柔軟細緻,增加肌膚彈力、延緩老化,改善皮膚皺紋,讓肌膚看起來更年輕、亮麗有彈性。3.蘋果籽萃取物:增強皮膚彈性及緊實度,為乾燥老化肌膚保留水分並潤澤肌膚。含維生素E,具抗氧化分子,有抗老化的作用。4.金箔:日本一手金、純正的手工金澤箔,富含超微負離子,能滲入肌膚深層,促進肌膚的活性化,幫肌膚由內而外導向平衡穩定的狀態。5.水解膠原蛋白:分子小、吸收快,具有保濕並兼具改善膚質的功能,可幫助活化重建肌膚。6.甜杏仁油:是保養皮膚及具滋潤效果的天然植物油,能使肌膚恢復光滑柔細,適用各種膚質,能有效減輕皮膚乾燥。真的是用了好多好棒的成分呀!尤其看到赫赫有名的日本金澤箔~~~眼睛都發亮啦!好奢華~難怪一瓶十月春女兒霜就可以達到六大美肌功效哇~~ 活化、保濕、緊實、彈力、除皺、修護,一個都不能少!
試用
  
        打開瓶蓋,村上正彥十月春女兒霜是屬於白色乳霜狀的質地,意外的並沒有什麼味道~~這一點我非常中意呀!現在市面上產品實在充斥了太多不自然的香精味了,而十月春女兒霜聞起來是那種令人感覺安心舒服的乳霜味~很天然的味道,不需要加那些有的沒有的!我很喜歡它這樣,雖然是金箔霜成分奢華~但又感覺到它樸實內斂的那種衝突感哪!走一個曖曖內含光的路線。      
 試用
        
        十月春女兒霜裡面可以看到好多好多細緻的金箔均勻的分散在裡面,好高貴好下重本~~能把日本純手工的金澤箔擦在臉上真是種奢華的享受啊!村上正彥~十月春女兒霜塗抹起來觸感非常柔順,延展性很好,全臉只需要一個珍珠大小的量就夠囉!使用時可以看到一片片的金箔在臉上,然後用雙手溫柔的輕輕按摩整臉讓它吸收~~感覺肌膚很滋養、很舒服呢!雖然我是有點敏感有點狀況的肌膚,但是擦上去時也完全沒有造成刺激感,反而有種舒緩、保護的感覺,保養完後像是讓肌膚有了一層防護膜,然後就可以安心的去睡美容覺~讓金箔女兒霜裡頭的高貴成分來幫助肌膚變漂亮囉!

試用    →→→    試用

       個人使用後評鑑:村上正彥的十月春女兒霜是一款相當溫和、修護、保濕力足夠,但是不會覺得油膩的乳霜質地產品使用後肌膚有明顯較為細滑、明亮。不會刺激,且可以幫助安撫不穩定的膚況,作為日霜或晚霜使用都非常適合!如果想要奢華一點~更美一點~用添加了金箔的女兒霜來保養脖子、身體、胸部(說明上特別提到的用法,可以用來按摩胸部~~因為十月春女兒霜添加有高單位山藥、白高顆等成分萃取,相信用在胸部效果一定是很好的呀~~>///<),我之後也想來試試看!  超棒的村上正彥─ 十月春女兒霜,推薦給大家~~~ ^______^


 女人知己試用小隊員超認真試用心得報告完畢!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