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婦幼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詩詩
  • 2017-07-24
  • 2636

<試吃體驗>RoseLily專家精製寶寶粥系列-紅綠雙鮮珍豬&彩椒蘿蔔雞茸          

RoseLily專家精製寶寶粥系列-紅綠雙鮮珍豬&彩椒蘿蔔雞茸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和RoseLily專家精製寶寶粥系列-紅綠雙鮮珍豬&彩椒蘿蔔雞茸】讓我試用體驗那麼方便又真材實料的寶寶粥!!

 

現在祐祐寶貝是1Y4M,不管是白飯或是粥或是麵都吃得很好,且不會有挑食的情形,什麼都吃,平常都是外婆在煮,但偶爾還是會吃外面,之前在祐祐還是4個月時,就有在找寶寶粥系列的商品,但外婆堅持自己煮的最好,所以祐祐沒有嚐試過其他的除了外婆的寶寶粥,但現在祐祐媽肚子裡又有個小寶貝8個月了,之後是媽媽自己要顧,所以又開始上網找寶寶粥系列,讓媽媽可以忙裡偷閒,媽媽再找寶寶粥有些條件很注重希望是有機蔬菜和營養師調配並且可以依寶寶狀況精準選擇商品,分泥類和粥類..等等的,讓寶寶在不同時期有不同的食材可以吃,且如果有提供副食品食譜那就更棒了,這次很開心的可以找到媽媽喜歡的營養寶寶粥系列,雖然寶寶喜不喜歡吃最重要,但媽媽可以認同也更重要了,謝謝RoseLily專家精製寶寶粥系列讓我可以體驗寶寶粥系列,雖然甜甜寶貝還沒出來,讓祐祐哥哥先來嚐嚐也不錯!!

 

試用

這次收到RoseLily專家精製寶寶粥系列有四小盒,盒子包裝精美,且還有用氣泡紙固定住,讓粥不會東倒西歪的,全程用黑貓宅急便冷凍寄送,不用怕壞掉喔!!!

 

 

試用

裡面附有一張基本的注意事項和保存方式,還有附一本基本的寶寶粥介紹,和其他RoseLily的食品!有喜歡都可以在選購喔~~

外盒美美的,好像是冰淇淋喔!!

 

 

試用

寶寶粥都是真材實料的,且都是使用有機蔬菜還有專業營養分類如果不知道要使用哪一種寶寶粥,也都可以打電話問喔!會有專人為你解答~~看你的寶寶適合哪一種離乳食品!!

 

是不是真的很像冰淇淋禮物一樣~~媽媽我都想吃了!!

 

 

 

試用

這次收到RoseLily專家精製寶寶粥系列有兩種口味,一盒紅紅綠雙鮮珍豬,兩盒彩彩椒蘿蔔雞茸,一盒是空的!!成分都寫得很清楚,也有標示過敏源,讓媽媽可以注意,不讓寶寶吃到他會過敏的食材!!

 

 

試用

祐祐寶貝拿到了有多開心啊,想和他拿回來也不行,一直再研究要怎麼打開,口水都流出來了呢!!

 

 

試用

在裡面附的一本RoseLily專家精製寶寶粥系列的簡介,不僅僅有豐富的離乳食品:食物泥和寶寶粥,也有營養副食品紅豆湯之類的~~可以依寶寶狀況精準選擇商品,有更多種更豐富的選擇!!!

 

 

試用

祐祐寶貝內心的吶喊,趕快給我吃啦~~~

 

 

試用

首先試吃的是RoseLily專家精製寶寶粥系列-紅綠雙鮮珍豬,成分有:米、紅蘿蔔、小松葉、豬肉、油,都是平常會吃的真材實料,不用擔心成分不明之類的!

祐祐寶貝吃了一口之後,一口接一口的,不到五分鐘就全部吃光光了!!香濃的味道,甜甜的紅蘿蔔,媽媽試吃後也覺得很好吃,之後甜甜出生後就選這個了!!

 

 

試用

第二個試吃的是RoseLily專家精製寶寶粥系列-彩椒蘿蔔雞茸,成分有:米、紅蘿蔔、甜椒、雞肉、油,也是平常都會吃到的食材,且豐富的顏色可以增加食慾,讓寶寶們看到更想去吃了!!果真,祐祐吃了一口就搶著要吃,兩盒的寶寶粥,不到10分鐘就KO,完美的吃光光~~甜椒味聞起來很重,但吃起來沒有甜椒味,但增加了很多的甜味,難怪祐祐吃到一口接一口的!!

(PS記得不能用紙盒去微波之類的喔,一定要把食材倒出來,然後加熱喔!我們是倒出來加熱後,在倒回去的)

 

 

試用

謝謝RoseLily專家精製寶寶粥系列,讓我可以知道有這個好的寶寶粥,用有機蔬菜,並且都是真材實料,讓寶寶吃的開心,媽媽也放心呀~~

馬上回購~~以後吃去玩不用擔心了,不管到哪都有豐富及美味的營養寶寶粥,等大一點也有很棒的營養副食品可以選擇喔!!!

 

真~心~推~薦~RoseLily專家精製寶寶粥系列~~~

 

 

 

祐祐媽的部落格,裡面有很多試用體驗的東西喔,歡迎大家來參觀喔~~

https://www.mamibuy.com.tw/member/article/

 

想看更多 RoseLily專家精製寶寶粥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10&id=28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