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婦幼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Neko Chiu
  • 2017-05-19
  • 2707

《試用報告》RoseLily專家精製寶寶粥系列 給寶貝最優質的副食品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 RoseLily專家精製寶寶粥系列

每個孩子,都是媽媽捧在手心上的寶貝,總是竭盡所能地想把最好的給自己的孩子,尤其在成長過程中的飲食,想要選擇最好的最安全又最營養的食物給寶貝吃,又要卡在繁忙的工作當中,都是非常傷透腦筋的一件事啊!!!
試用
為了體恤媽媽的辛苦,RoseLily推出了由專業營養師調配,嚴選有機無農藥蔬菜,以及全程通過CAS認證的無抗生素及生長激素的無藥肉品,專業營養分類並且真材實料,依據寶寶各個成長階段所需不同營養調製出營養均衡的寶寶營養副食品、離乳食品等,讓媽媽可以 依寶寶狀況精準選擇商品,讓媽媽可以輕鬆地準備足夠的營養副食品讓寶寶食用,而這次得到試用機會的,是 RoseLily專家精製寶寶粥系列
試用
RoseLily專家精製寶寶粥系列堅持新鮮現做,由於堅持純天然無鹽、無農藥、無添加,所以全程使用黑貓低溫運送宅配到府,外盒上也貼心地貼上了需要立即冷凍保存的提示貼紙唷!!
簡單的紙盒包裝超有質感的。

試用
打開之後可以看見四盒排列整齊的 營養寶寶粥 ,還附上了加熱說明和產品介紹DM。
試用
排列的方式也非常的有創意,看起來一點也不像粥品,反而很像一盒盒的手工冰淇淋啊~~~~~
試用
隨貨附上的DM也製作的很漂亮唷~~~(裡面還有豐富的副食品食譜唷!) 
試用
為了避免新手媽媽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RoseLily專家精製寶寶粥系列 貼心的附上了使用說明書讓媽媽簡單易懂唷!!
試用
除了漂亮的外包裝紙盒外,密封的膠封膜上也貼心的一個個標上了保存期限提醒媽咪唷~~~~
這次得到的試用口味是『紅綠雙鮮珍豬』及『赤金甜薯珍豬』兩種口味,每盒120G,外包裝盒上也清楚標示了內容物及熱量,寫得非常詳細。
試用
既然是要給寶寶吃的 營養副食品 ,從食材開始的相關產品檢驗報告是一定要仔細看清楚的喔!!
RoseLily專家精製寶寶粥系列 通過了所有關於肉類及蔬菜類的檢驗,全部合格唷!!
試用
RoseLily專家精製寶寶粥系列 由於是屬於熱填裝的寶寶粥產品,最重要的容器也一定得通過相關檢驗認證,才能保證產品不會因為其他外在因素而變質唷!!
檢驗的超仔細的!
(檢驗報告的部分我特地放了超大圖讓大家仔細看看喔!!)
試用
RoseLily專家精製寶寶粥系列 提供的兩種口味當中,暖暖最愛吃的就是這個『紅綠雙鮮珍豬』,從近拍圖可以看見頓得非常綿細的米粥及油菜等食材,非常的真材實料,而且蒸煮過程中散發著純天然的食物香氣,很能增加食慾唷!!
試用
這就是我們的試吃小尖兵暖暖!!
光把
 營養寶寶粥熱好放在她面前,就立刻笑得超級開心,準備拿起湯匙大口吃大口享受了說~~~
試用
看到寶寶吃的這麼開心,身為大人的我們在旁邊看了也覺得很開心啊!!!
讓我意外的是沒有任何調味的粥品竟然能讓一向喜歡吃重口味的暖暖吃的這麼開心,代表
 RoseLily專家精製寶寶粥系列的營養師真的很懂寶寶喜歡的味道啊!!
試用
看暖暖吃的這麼開心,姊姊也忍不住偷挖暖暖的 RoseLily專家精製寶寶粥系列 來吃看看了。
試用
一大一小搶食的畫面真的超有趣的!!
試用
看到暖暖這麼愛吃,超方便又安全健康的 RoseLily專家精製寶寶粥系列,大大幫助了每天想破頭不知道該怎麼準備寶寶 營養副食品 的媽媽們,真是太貼心了!!!
試用
超專業的暖暖,說要和她最愛的寶寶粥拍照,立刻把logo轉正擺好post,超級可愛的!!!!!
試用
想看更多 RoseLily專家精製寶寶粥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10&id=28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