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乳霜 克莉菲爾亮顏活膚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Rainie Pon
  • 2017-05-01
  • 277

CREERFAIR克莉菲爾-亮顏活膚霜          

第一次試用到CREERFAIR克莉菲爾-亮顏活膚霜真的很開心,也第一次使用活膚霜這種產品,很興奮也很開心。

太久沒保養肌膚的我,很怕吃不進去活膚霜,但是一開始擦效果竟然意外的好,讓我期待起試用的效果。試用

試用試用

我一看原來CREERFAIR克莉菲爾-亮顏活膚霜的好處很多,因為它分子小所以超容易吸收的,而且又不黏膩,擦上去之後皮膚看起來更有光澤,我看起來超喜歡的。

它是以多重的亮膚因子和保濕因子多重作用為肌膚補充大量的水分,所以肌膚隨時都看起來水潤有彈性。

 

而且摸起來質地很細很好摸,一瓶感覺都不夠擦,完全沒有厚重感,擦起來很清爽。

試用

你看~看起來超水感的對不對,不像有些霜都很油膩,推不開又吸收不了,整個晚上起來又還是油膩膩的。

試用

推在手上也一樣看得很清楚,好像牛奶一樣,水水的,很輕薄,超級舒服的阿。

試用

看我試用前黃斑暗沉,長期曬到太陽的關係,臉頰又敏感泛紅...試過很多方法都放棄了

現在有CREERFAIR克莉菲爾-亮顏活膚霜可以幫助我的肌膚修復、抗老、甚至是嫩白

這我超需要的阿,上了年紀的女人,甚麼不重要,最重要的就是抗老了。

廢話不多說趕快來試用看看啦,我已經等不及囉。

試用

天哪,用不到一個禮拜而已耶,變化太大了,真CREERFAIR克莉菲爾-亮顏活膚霜真的好厲害,雖然只是小小一罐的試用品,卻讓我肌膚又變嫩白了,我真的快要感謝上帝了....。

我平常不太化妝的我,現在也可以自信的跟老公出門啦,這跟市面上的素顏霜有得比。

這罐CREERFAIR克莉菲爾-亮顏活膚霜真的很讚!

在也不需要瓶瓶罐罐的保養囉~~

 

#女人知己#女人知己試用大隊#CREERFAIR克莉菲爾亮顏活膚霜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