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乳霜 克莉菲爾亮顏活膚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莉莎
  • 2017-02-17
  • 2097

CREERFAIR克莉菲爾-亮顏活膚霜 熬夜肌的救命保養!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CREERFAIR克莉菲爾-亮顏活膚霜

過年後的生活又恢復以往的忙碌步調,每時每刻都被工作、生活、家庭、滿檔的計畫和行程充實著,熬夜對許多人來說已經是種家常便飯。但每當睡眠時間不夠充足還是睡不好時,一到了隔天黑眼圈、肌膚鬆弛、粗糙暗沉等各種可怕的肌膚問題紛紛上門,熬夜的痕跡躍然臉上,無論遮蓋再厚的彩妝也掩飾不了熬夜的憔悴。

 試用 

無論是熬夜還是日夜顛倒作息不正常都對肌膚非常傷害的。有研究指出,皮膚的細胞自癒系統與睡眠品質有關,睡眠不足、睡眠品質不好的人,皮膚老化徵兆多2倍之多。皮膚新陳代謝最旺盛的時間是在晚上10點到凌晨2點之間,所謂的美容覺就是在對的時間睡足夠的覺,如果可以在正確的時段有好的睡眠,可以促進皮膚的新陳代謝,使肌膚延緩老化、越睡越漂亮。

 試用 

睡眠真的很重要,但對於不少人來說想要養成良好的睡眠習慣是件困難的事情,天天熬夜已經是不少女性的現狀了,如果已經熬夜成習慣熬出問題肌的人,妳的皮膚已經正在與妳抗議,就趕緊想辦法修復它吧,免得老化就這麼來敲門了!

 試用 

CREERFAIR克莉菲爾-亮顏活膚霜它是一款非常適合熬夜的疲倦肌和暗沉的黃臉婆以及缺水的乾旱肌救命保養品亮顏活膚霜全新的高效勻亮配方,以多重亮膚因子及保濕因子多重作用為肌膚補充大量水份,獨特複方五倍吸收,只需一瓶即可滿足肌膚保濕和亮白全方面保養。

 試用 

嚴選三大美容精萃 複活因子 積雪草萃取精華 角鯊烷,加倍複活成份賦予肌膚更多照顧,幫助KO肌膚問題,使肌膚像是睡飽了美容覺般有活力,掃除疲倦臉色!

 試用

如果妳非常重視妳的肌膚,更應該瞭解自己目前所使用的保養品是否安全可信!現在市場上越來越多「偽」保養產品,功效誇大不實成份卻來路不明,標示不清楚也無透過任何可信單位檢驗,那樣的產品如果擦在臉上妳真的能夠安心嗎?究竟肌膚吃下去的是養份還是毒藥呢?

 試用 

 CREERFAIR克莉菲爾-亮顏活膚霜它是沒有添加修飾劑、色素、酒精、MI、MCI及動物性原料這些肌膚不必要成份,成份溫和堅持只給予肌膚真正需求養份。產品的SGS檢驗報告透明公開,全產品不含砷、鉛、汞、鎘等常見重金屬,並做過人體貼膚實驗測試,保護使用者的肌膚安全。

 試用 

我手邊的是的是7ml的試用小樣。 CREERFAIR官方是使用肌膚保養需求做產品分系, CREERFAIR克莉菲爾-亮顏活膚霜它是複活系列保養,另外還有像是水感系列、煥白系列、淨顏系列、皮脂平衡系列,可以依照每個人的膚質和保養重點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養成份。

 

 試用 

CREERFAIR克莉菲爾-亮顏活膚霜正品的話容量為30ml,瓶身看起來很高端質感不輸專櫃。

 試用

CREERFAIR克莉菲爾-亮顏活膚霜乳霜質地、散發淡淡的花香味,幽幽淡香聞起來很舒服。全天候可使用,或是基礎保養的最後一道程序使用。

 試用 

它柔潤的乳霜質地延展度很好,塗抹後極為容易吸收,不需要過度按摩,使用一點輕薄塗抹就可滋潤全臉部,它的乳霜感覺蠻輕盈的觸感不黏膩,在塗抹的同時散發的淡淡花香聞起來令人心情放鬆,我很喜歡這個味道,還蠻想知道這是什麼花的味道。

試用 

CREERFAIR克莉菲爾-亮顏活膚樣品使用完後感覺膚質柔軟有彈性,它的保濕度很好,補水鎖水一步到位全天下來一樣感覺飽滿、水潤潤的,今年的二月氣候如此乾冷我的肌膚卻一點都不感覺乾澀,可以說是很「滋深」的保養神器呢❤️當然!有了神器再配合良好的睡眠的話,保養會更加事半功倍唷!!

 

 

想看更多 CREERFAIR克莉菲爾-亮顏活膚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99&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