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久禾生物科技帝之姬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吳麗莎
  • 2017-07-20
  • 1315

分享♥久禾生物科技-帝之姬          

久禾生物科技-帝之姬

試用

 

在今天跟大家分享這款產品前

想先和大家分享出款這款產品的科技公司

>>久禾生物科技公司

久禾生物科技創社緣起總經理鄭小姐

20 年前在一次檢查中,得知自己罹患直腸癌因為發現較晚,已是第三 期直腸癌,癌細胞已穿透直腸壁到達肌肉組織並轉移到淋巴,醫生研判 五年存活率只有 3040%,幾經數次開刀、藥物控制、化療,身體的 病況仍不見改善,甚至有復發及轉移的現象,醫生告知鄭女士要有心理 準備,做最壞的打算。

個性樂觀又堅強的她,憑藉著不願放棄自己的信念,開始接觸其他治療方式,為自己的生命努力著,有位 相識多年的友人見她正與病魔對抗,特地從帶回日本最新的「預防醫學療法」此後,人生在此有了奇妙的 轉折,再現生命曙光! 近年,鄭女士身體的病痛也逐漸獲得控制及改善,從此比一般人更深刻了解健康的重要性,這位鬥士更將 自己的故事分享給更多病友,鼓勵更多為疾病所苦的朋友,並加入抗癌志工的行列!

如今她努力積極的取得與日本醫學博士研發團隊合作,開發天然、健康的輔助營養食品,要讓更多人受惠! 她-就是久禾生物科技公司。(選自久禾生物科技)

 

久禾生物科技公司創立後,秉持著「創新‧品質‧誠信」的經營理念及「以人為本‧尊重自然環境」的 態度,力求把保健食品做到最好!

鄭總經理一直以來總是積極地前往日本尋找相同理念的工廠, 進而與日本工廠合作,希望以研發自然、 安全、健康為導向的產品,將日本優質的輔助健康食品開發給台灣消費者使用。

 

想必先對公司有初步的認知了解

會對於產品更有不一樣的感受跟認識吧!!!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今天的主人公就是久禾生物科技公司的〝帝之姬〞

#日本發酵權威

#東洋發酵ROSE CRYSTA®-70專利證書

☆一款全方位的美容聖品

★一款輕鬆維持美麗與自信的秘密武器

 

帝之姬主要的成分有:高濃度玫瑰多酚晶粹(自野生種玫瑰花瓣萃取濃縮噴霧乾燥後的萃取粉末)、蓮花胎盤素、米胚芽和大豆萃取物

除了這三樣主要成分外,多達121種植物酵素和維生素讓我們不會因為平常飲食攝取過多糖分,而使得蛋白質劣化的生理反應造成糖化現象,讓肌膚恢復彈水亮感。

 

試用

試用

包裝上一小包一小分裝

真的很方便攜帶!!!!

分享給大家♥

 

想看更多 久禾生物科技-帝之姬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10&id=24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