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久禾生物科技帝之姬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Yuti醬
  • 2017-07-12
  • 1176

試用%久禾生物科技之*帝之姬*心得分享^          

久禾生物科技-帝之姬   試用心得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團隊**提供帝之姬7天試用包

 試用 

首先介紹外盒包裝!

#久禾生物科技-帝之姬#

原產地:日本。所以貼心的附上中文貼紙喔!

試用 

 試用 

看到滿滿營養成份:有青木瓜萃取物耶(吃了胸部會up up 嗎?)哈哈~這帝之姬運用天然植物的美容力量,讓使用者獲得水嫩光滑的皮膚!雕體塑型!似乎可以年輕10歲的感覺!帝之姬使用蓮花植物胎盤,獲得日本發酵權威、東洋發酵ROSE CRYSTA®-70專利證書,產品採自野生種玫瑰花瓣萃取濃縮噴霧乾燥後的萃取粉末,還有每天所需的營養:維生素C,維生素B6,維生素D等等~感覺吃了會很健康很營養!

這是一個吃了「會變漂亮的」產品!收到試用包的當天,立馬拆開,先試一包再說啦⋯⋯(迫不及的感覺!)

 試用 

第一天:剪看包裝,先少量微微倒入口中試試味道,「甜甜的、香香的」有點像蔓越梅錠的味道!好好吃喔⋯⋯再來就大口倒入,含在嘴裡,立馬化開了!粉末非常細緻喔!吃完喝口水漱漱!嘴裡滿滿帝之姬的香味呀!「一天只能吃一包,多吃無益」喔!貪吃的我,居然剪開包裝袋,舔了一下!哈哈!太香太好吃了!

吃了4天後,改用喝的方式試試看,天啊!根本是果汁嗎?甜甜香香的!

 試用 

粉末非常的細緻吧!加水下去,根本不用攪拌就自然溶解了!可見分子非常細小,非常好吸收呀!記的水不要加太多哦! 試用

好香好香!好喝的果汁!

 試用 

試用7天後,皮膚感覺有比較亮了!

 試用 

想看更多 久禾生物科技-帝之姬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10&id=24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