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coco
  • 2017-05-19
  • 1351

『美容飲品』維持肌膚彈性的小心機~Kinohimitsu鑽石級膠原蛋白飲~常溫或冰鎮皆能享受荔枝風味好口感,讓肌齡凍起來          

『美容飲品』維持肌膚彈性的小心機~Kinohimitsu鑽石級膠原蛋白飲~常溫或冰鎮皆能享受荔枝風味好口感,讓肌齡凍起來

 

手邊的膠原蛋白產品從擦的到喝的都有,每天進公司都會沖泡一杯咖啡膠原蛋白或是奶茶膠原蛋白。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Kinohimitsu鑽石級膠原蛋白飲,液態的膠原蛋白飲品吸收效果更好更快速呢! 

星馬熱銷品牌Kinohimitsu鑽石級膠原蛋白飲,一整箱16瓶裝,超霸氣的禮盒讓女人的美麗不只有一天而已,一次就給足半個月份量的完整頂級保養。

試用 

市面上的膠原蛋白何其多,依我為例~當不知如何挑選時,我會先上網爬文找到使用者的分享或是名人及電視廣告的推薦,當然~最直接快速的就是實際體驗後,發現適合自己而也有其成效後再行後續長期購買飲用是最棒的了!這次榮幸獲選Kinohimitsu鑽石級膠原蛋白飲的正貨體驗,真實有感的與大家分享我的心得!

試用 

鑽石級膠原蛋白飲跟市售品牌不同的是,他所添加的成份不單單只有膠原蛋白而已,甚至加了多種鑽石級成份,方能給予肌膚最完整也最全方位的膠原蛋白方面補給。

頂級完美呈份

▲ 蠶絲蛋白胜泰:幫助促進新陳代謝、維持青春美麗

▲ 美國專利紫蘇籽精華:營養吸收力UP

▲ 大豆異黃酮:補充女性體內缺失的雌激素,延緩衰老

▲  5300mg深海魚膠原蛋白:分子小好吸收

 試用

產品通過SGS檢驗合格,安心無虞享用,無毒無害,美麗無負擔~

試用 

褐色玻璃瓶裝不易變質,體積輕巧迷你攜帶超便利

隨開即飲,比沖泡式的還要來得更為方便,再也不會找藉口說沒時間沖泡啦!

試用
試用 

Kinohimitsu鑽石級膠原蛋白飲瓶身採以鑽石級閃亮亮的外包裝,品味與時尚兼備,讓你一秒變貴婦!

試用

我的動心得連結網址如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zVP9jhRDMo&feature=youtu.be

 

開瓶後聞到淡淡的荔枝果汁香味,無任何難聞魚腥味,喝起來的口感就像喝果汁飲品般的,跟一般傳統的帶有魚腥味的膠原蛋白相較起來,我更愛果汁口味的鑽石級膠原蛋白飲。

試用
試用 

這陣子的天氣多為悶熱且乾燥,來一瓶冰鎮過後的Kinohimitsu鑽石級膠原蛋白飲,冰涼的口感喝起來的荔香味更加鮮明,跟常溫那種淡淡香甜的味道稍有不同~女孩們也不妨試試看冰鎮後的口感!

試用 

補充膠原蛋白要趁早,過了三十歲之後膠原蛋白會流失的很快,每天補充膠原蛋白幫助肌膚hold住青春,增加肌膚彈力,倘若等到肌膚鬆弛下垂時才悔不當初,就要花更多的摳摳來挽救了。

 

接連喝了一週的Kinohimitsu鑽石級膠原蛋白飲之後,兩頰的肌膚變得更緊實有彈性

可見液態的膠原蛋白飲更易被人體吸收,所呈現的效果較為快速呢!

 試用

有了Kinohimitsu鑽石級膠原蛋白飲之後,每天以喝果汁的心情享用他,除了為肌膚補充膠原蛋白之外,口感好風味佳的飲品也頗有療癒的效果。

 試用

想看更多 Kinohimitsu鑽石級膠原蛋白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93&id=7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