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rowlin
  • 2017-05-15
  • 1088

體驗【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Kinohimitsu鑽石級膠原蛋白飲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Kinohimitsu鑽石級膠原蛋白飲

 

試用

 

忙碌的工作,不正常的作息,加上年紀大了,肌膚的膠原蛋白逐漸流失,肌膚顯得蠟黃沒精神;每天瓶瓶罐罐、塗塗抹抹,為肌膚保持年輕,但塗抹的再多也都只是作表面工夫,想要從內而外散發自然健康紅潤的好氣色,就要補充對肌膚有益的膠原蛋白!!

市面上的膠原蛋白產品琳琅滿目,有喝的、有粉末狀的、有膠囊的,要如何選擇有效又方便的呢?

現在來試試【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Kinohimitsu鑽石級膠原蛋白飲~~~

 

試用

 

Kinohimitsu鑽石級膠原蛋白飲的外盒包裝是以白色為底是,沒有花俏的圖案,只有簡潔的產品名稱(雖然都是英文),整個設計看起來非常的清爽,高雅又大方~~

 

試用

 

雖然正面只有英文標示,但外盒背面有Kinohimitsu鑽石級膠原蛋白飲產品的成分、用量、使用方法、營養標示…等等清楚的產品標示,白底黑字讓人一目了然,字體大小也很剛好,不會有那種讓人看得很吃力的螞蟻字。

 

試用

 

打開Kinohimitsu鑽石級膠原蛋白飲外盒,裡面有16瓶哦~~廠商真的超大方的,給100個讚啦~~~

 

試用

 

Kinohimitsu鑽石級膠原蛋白飲是褐色的玻璃罐裝,白色的標櫼加上粉紅色的產品名字,看起來好粉嫩,心情也跟著粉紅浪漫起來了!

 

試用

 

每一小瓶的Kinohimitsu鑽石級膠原蛋白飲白色瓶蓋處都印有產品的製造批號及有效期限,要取用的時候就看得見,方便又安全~~

 

試用

 

將Kinohimitsu鑽石級膠原蛋白飲倒一些在瓶蓋上。

Kinohimitsu鑽石級膠原蛋白飲的顏色是有點深紅色的,就像是紅酒一樣漂亮的酒紅色,聞起來香香甜甜的,有淡淡的荔枝味道。

 

試用

 

Kinohimitsu鑽石級膠原蛋白飲的味道是很特別的荔枝口味,香香甜甜的順滑好入口,帶有一點點的微酸口感,感覺好像在喝新鮮現榨的荔枝果汁(好像沒有荔枝果汁哦~可是喝起來的感覺真的很像)。

 

試用

 

Kinohimitsu鑽石級膠原蛋白飲喝起來的味道荔枝的果汁口感,甜甜的,一點點的微酸,滑順好入口,一點也沒有魚腥味、藥味、苦味或奶味。想要補充膠原蛋白又害怕有魚腥味,或對奶製品過敏者,Kinohimitsu鑽石級膠原蛋白飲是最好、最棒的不二選擇!!

 

將Kinohimitsu鑽石級膠原蛋白飲放入冰箱冰鎮後再取出飲用,風味更佳哦!不但可以消暑解渴,還可以養顏美容,一舉兩得~~

 

試用

 

Kinohimitsu鑽石級膠原蛋白飲小小的一瓶,玻璃瓶身設計,不怕擠壓,攜帶方便,出門在外隨時可以補充膠原蛋白,即開即飲,超方便,讓我隨時隨地為肌膚補充美麗能量!!

 

試用

 

Kinohimitsu鑽石級膠原蛋白飲100%天然成分無添加,是星馬熱銷品牌,成份中添加了深海魚膠原蛋白胜肽……

Kinohimitsu鑽石級膠原蛋白飲 頂級完美成分:

蠶絲蛋白胜肽:促進新陳代謝,維持青春美麗。

大豆異黃酮:輕熟女必備。

美國專利紫蘇籽精華:營養吸收力UP。

5300mg深海魚膠原蛋白:小分子好吸收。

看產品的簡介,說初次體驗者要一天一瓶,連續飲用六天,為了擁有漂亮的好氣色,當然要乖乖的連喝六天囉~~

 

連續飲用Kinohimitsu鑽石級膠原蛋白飲6日後,發現肌膚真的變得較為紅潤有光澤,是由內而外散發出的健康光彩,感覺神采奕奕,不再是沒精神的菜菜色,肌膚柔嫩紅潤有彈性,裸妝也不怕出門囉~~

 

試用

 

想補充膠原蛋白又怕腥味或奶味嗎?一般的膠原蛋白產品,不管是飲料式的還是粉狀沖泡式的都會有一丁點的腥味或奶味,Kinohimitsu鑽石級膠原蛋白飲沒有可怕的魚腥味也沒有會讓人過敏的奶類添加,可以讓想補充膠原蛋白的水水,放心的飲用!!!

Kinohimitsu鑽石級膠原蛋白飲即開即飲,方便超有感,沒有異味、藥味、腥味或奶味,只是香香甜甜的荔枝味,是想要補充膠原蛋白,擁有漂亮肌膚的最好選擇!!

水水們快點和我一起一天一瓶Kinohimitsu鑽石級膠原蛋白飲,為肌膚補充膠原蛋白,預防肌膚老化,擁有天然健康紅潤的好氣色,打造美麗自信的美麗鑽石光彩吧!!

試用

 [Kinohimitsu鑽石級膠原蛋白飲,讓我隨時隨地補充美麗能量 ]
 

想看更多 Kinohimitsu鑽石級膠原蛋白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93&id=7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