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mei
  • 2017-04-13
  • 1800

【體驗】吉斯邁-束健超薄護膝PLUS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吉斯邁-束健超薄護膝PLUS

最近天氣一下很熱一下又變冷下起大雨,讓膝蓋曾經受過傷的我開始隱隱作痛啊!

為何會受傷呢?就為了一隻主人沒繫好牽繩狂衝出來的狗,還好我騎車車速不快,

不然它可能不會沒事而是GG了,而我可就沒那麼幸運了,我"雷纏"啦!

喵der~真的腳趾壓傷超痛,膝蓋也是黑青破皮,從此之後我的膝蓋一遇到下雨還是潮濕的天氣,

就會隱隱作痛,這次體驗吉斯邁-束健超薄護膝PLUS,剛好可以好好的加強防護我的膝蓋啊!

雖然沒受傷前要好好防護不要受傷,受傷後更要好好的防護別讓受傷部位加重傷害。


試用試用

本次體驗吉斯邁-束健超薄護膝PLUS*1入

SIZE:S      顏色:紅色

產品材質:

彈性表布材質:85.2%尼龍、14.8%彈性纖維

彈性壓力貼紮材質:100%矽膠

PS.請使用中性清潔劑並用手搓揉清洗產品表面,清水沖洗乾淨後放置陰涼處晾乾。

請勿丟到洗衣機或烘乾機,勿使用漂白水或柔軟洗衣經清洗。


試用試用

束健超薄護膝PLUS上的紅色圖案就是矽膠貼紮,它不只防滑透氣,

圖案走向設計順著小腿肌肉,可以輔助小腿肌肉穩固。


試用試用

表布採人體工學立體剪裁,超薄好穿服貼又舒適,而且很透氣穿起來不會悶悶的不舒服。

看我的手撐開來那麼的透,就知道穿戴上通風性OK!透氣性OK!


試用試用

登登~穿上後正面(左下圖)                            穿上後背面(右下圖) 

試用試用

穿上後侧面(左下圖)  
                               
腳部抬起彈性表布及矽膠貼紮真的還是乖乖的待在原地,沒有位移走山喔!

黑色表布加上紅色/灰色/綠色的矽膠貼紮設計,讓你在防護膝蓋之餘還有時尚的美感唷!


試用試用

最近都下雨也不能出去散步及騎腳踏車,只能在家裡走來走去爬爬樓梯囉!

別小看爬樓梯喔!上上下下爬個幾趟下來,可是會小腿痠痛+很喘,每天爬雖然比較不會喘了,

但奇怪為啥小腿痠痛並沒變的較輕呢?

哈!我果然需要好好的保養及適當的運動才能擁有健康的身體啊!


試用試用

更多商品資訊請洽↓↓↓↓↓

www.bodyvinehealth.com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相關介紹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個人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