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大MAGGIE
  • 2017-04-11
  • 1730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吉斯邁-束健超薄護膝PLUS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吉斯邁-束健超薄護膝PLUS

試用​ 

有們在運動賽事上常看到選貼上五顏六色的特殊膠布(正名是:肌內貼布)原理就是利用彈性貼布的伸縮拉力, 黏貼在肌肉,用來支撐及保護肌肉, 避免選手們在進行高強度及頻繁的運動時,造成肌肉傷害o 除此之外, 坊間一些專門治療: 運動傷害 or 姿勢不當傷害的診所, 也有運用肌內貼布做治療的實例, 證明這種治療原理是真的是有效用的!!

試用

吉斯邁束健超薄護膝PLUS就是這個<貼紮>原理, 研發出符合人體工學的3D專利護具讓使用者自己在家戴上護具時就擁有專業貼紮效果,在一般狀態下, 不用再就醫維護(強調一下,種患者還是建議先就醫診斷, 才能做最有效的判斷和後續護理)

試用

吉斯邁束健超薄護膝PLUS, 和一般護膝不同點是長度有38CM, 比一般護具長, 包覆面積更大; 超薄型更加舒適透氣, 觀上有明顯的貼紮壓條可以更服貼在膝蓋周圍的肌肉上, 內部有0.1mm厚度的止滑矽膠, 穿上去不易鬆脫or產生邊緣捲曲的現象o

試用

我的右膝內側上方曾經受過傷, 平時走太多路就會不適, 半個月前恰巧又去國外參展, 每天要走1~2萬步的路, 膝蓋承受壓力之大, 可想而知; 回國後立馬就拿出束健超薄護膝來試用, 根據尺寸規格說明: 我選擇自己適用的L號護膝, 穿戴起來非常剛好舒適, 不但可以緊緊的貼合在腿上, 又不會讓你覺得緊到不舒適, 上下緣的部分也不會有卡肉or 上捲的現象; 伸縮性及彈性都極好, 伸展彎曲都很自在, 穿著吉斯邁束健超薄護膝PLUS, 做簡單的體操及有氧運動也都沒有妨礙的感覺 o 而我自己嘗試的救急方式是帶著護具睡覺, 因為它是超薄的, 睡覺時真的不會有負擔or感到緊繃悶熱, 反而因為有做固定, 好像讓肌肉群回到它該有的位置, 幾天下來覺得自己的右膝真的舒緩許多,也著實減輕了酸痛感 !!

試用

大家都應該有預防勝於治療的概念, 尤其是上了年紀的人, 更應該每天固定帶著幾小時的束健超薄護膝來保養膝蓋, 減輕的負擔o 讓我們一起輕鬆地束出健康, 束出美麗!!

​ 

試用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