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莉莎
  • 2017-03-25
  • 2547

AMOY STAR泰星-金箔超導乳霜面膜 紅毯救星新娘急救面膜 締造待嫁公主般的幸福氣色!!          

試用

有句話說:女人穿上婚紗的那一刻,是這一生最美的時刻。已經結婚穿過婚紗的我,真的覺得婚紗不是很好駕馭啊!尤其是最受新娘歡迎的白色婚紗,一向給人純淨的感覺,氣色好的話穿起來就會美麗的像是公主,膚質氣色一旦不好,穿上去就像...後母啊!

準新娘們為了在人生中最重要的時刻能夠展現完美留下美好的回憶, 除了結婚前的重重準備之外, 最重要的還有婚前肌膚保養,希望能在走上紅毯的那一刻是如此的美豔動人。紅毯救星 STAR泰星-金箔超導乳霜面膜,不讓壞氣色搗亂了人生美好時刻。

 

試用

 

頂級奢華的STAR泰星-金箔超導乳霜面膜,一片面膜承載五隻嫩膚精華,微晶纖維和植物纖維複合成超導微晶體的高效微壓導入技術,恆溫傳感纖孔微導,效果媲美SPA美容深度保養,是居家的專業美療級面膜。雖然我都已經結婚生完孩子了,但還是希望肌膚永遠都還能像待嫁新娘呈現最完美的狀態一樣啊!

 

試用

 

STAR泰星-金箔超導乳霜面膜主成分添加了蝴蝶蘭萃取玻尿酸海茴香植細胞黃金藻紅石榴萃取四胜肽等嚴選成份

 

經過低溫萃取技術後所產出的蝴蝶蘭萃取液,經實驗測試其萃取物中的活性成分可促進皮膚代謝、提升肌膚明亮度,其中的花青素能抗氧抗老,使肌膚達到柔嫩細緻恢復Q彈活力,具有不錯的保濕作用能舒緩因肌膚乾燥所產生的壓力。玻尿酸能吸取本身重量400~1000倍之水分,可以說是保濕天后。海茴香植細胞是由海茴香根部萃取而得 , 海茴香萃取出的植物幹細胞,與人體皮膚的細胞非常相近,對肌膚之修護有相當好的能力海茴香也被法國人列為限制開採的國寶級植物,而手工摘取、生長不易限量採收的特性,被喻為“21世紀最珍稀的保養成分”。黃金藻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礦物質是天然優質營養素來源,其所有的某些微量元素的含量甚至比陸生植物還多,再加上獨特的抗氧化物質,作為肌膚調理劑可為肌膚補充天然的營養元素,提高保濕力和防止肌膚氧化。有「抗氧紅寶石」之稱的紅石榴,富含的花青素及石榴多酚具有抗氧化功效, 加上富含多種維生素及礦物質, 且其維他命C的含量更高於蘋果200%,卓越的抗氧化力能夠幫助肌膚抵抗自由基, 可溫和淡化及撫平皺紋。

 

 

試用

 

STAR泰星-金箔超導乳霜面膜使用了這麼多珍貴成份和原料,難怪它被評鑑為貴婦面膜!!雖然我不是貴婦,但也會想要享有貴婦等級的保養禮遇~而且它的材質和技術顛覆傳統身為面膜控的我當然不想錯過它~

 

試用

 

撕開包裝後可以看到非常特別的黃金色面膜和滿滿滿的精華液!!因為STAR泰星-金箔超導乳霜面膜的精華液可是足足有30ML之多唷~它的精華液成乳霜狀的,微微淡香,味道還蠻高雅的。

 

試用

 

STAR泰星-金箔超導乳霜面膜分為上下兩片式面膜,特殊的金箔色面膜是立體纖維網的特殊材質,能夠吸附大量推的精華液,拿在手上可以感受的到精華液的重量。

 

試用

 

 面膜的五官剪裁能夠很好的貼合輪廓,大小對於我來說會大一點點。能和肌膚緊密貼合,模擬SPA的微壓熱導技術更能使精華層層滲透傳導肌膚,感覺隨著體溫會有溫度。STAR泰星-金箔超導乳霜面膜的成份原料取得SGS國際安全認證和歐盟有機認證,畢竟是給肌膚吸收的深層保養,公開的檢驗報告能讓我能夠很放心使用它。

 

試用

 

STAR泰星-金箔超導乳霜面膜持續緩釋滲透精華,吸收的速度很快,僅僅10分鐘後就掃除暗啞無光的疲憊膚色,氣色明顯清透許多,肌膚摸起來柔滑軟嫩,保濕度好和滋潤度很幫棒!乳霜精華吸收後是不會油膩也不會黏膩呢!

 

試用

 

隔天睡醒肌膚的水感度和嫩度還是維持得很好,上妝更加服貼!!有了它以後都不用擔心因為氣色不佳壞了重要的約會了~STAR泰星-金箔超導乳霜面膜居家保養10分鐘就能鬆締造幸福的新娘般的完美膚質唷!!

 

試用

 

想看更多 AMOY STAR泰星-金箔超導乳霜面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6&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