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妃兒
  • 2017-03-12
  • 2603

AMOY STAR泰星-金箔超導乳霜面膜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AMOY STAR泰星-金箔超導乳霜面膜

 

 

試用

擬蒸氣SPA科技金屬超導面膜

逆轉肌齡再造顏值巔峰,凍齡童顏高光美肌!

 

高傳導:超導微晶獨特的結構和性質,擁有恆溫和傳導的功能,可以誘發表皮肌膚產生超導狀態。

高速效:具有微滲透的補給功能。

高滲透:具有超強的延展性和柔韌性,達到零距離服貼效果。

 

 

一片面膜等於是導入儀+面膜的高科技結合一膜雙效面膜+50倍導入,面膜的製造過程都是高階製程

嚴選黃金比例成份通過天然認證,材質是利用微晶纖維

 

 

看到某藝人推薦所以超想試用看看~~~

 

 

我的膚質容易有痘痘所以敷什麼面膜都很刺激也很害怕敷

 

看到這款感覺不錯所以就嚐試看看囉

打開面膜好金豔真的超棒的有滿滿精華乳霜

試用試用

 

 

金箔面膜分為上下片,先敷下半部在敷上半部(敷完才發現敷反啦!!)

面膜超極濕潤貼在臉上服貼度佳也不會脫落

試用

可以邊泡澡邊敷放鬆享受啦!!!    (不想浪費時間 現在人時間就是金錢呀!!!)

試用

之前以為有顏色面膜都不好用也不保濕試用後發現超保濕也不會刺激臉

面膜有點厚度敷起來有高級奢華的感覺 (我又開始幻想了>////<)

試用

試用

臉小的好處是滿滿的面膜裡面的精華乳霜還超多可以敷到從頭到腳都不浪費!!!

 

 

 

 

 

AMOY STAR 泰星 -金箔超導乳霜面膜 真的是紅毯救星耶!
快快入手吧!一起當貴婦女孩~~
官網網址在這裡:www.amoy-star.com

 

想看更多 AMOY STAR泰星-金箔超導乳霜面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6&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