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e_lin
  • 2017-03-11
  • 1362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 BIOFUTURE超導極潤玻尿酸隱形面膜試用分享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 BIOFUTURE 超導極潤玻尿酸隱形面膜試用分享 ~


非常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 - BIOFUTURE超導極潤玻尿酸隱形面膜的體驗機會 !  


此次試用產品為 - BIOFUTURE 超導極潤玻尿酸隱形面膜 。

試用


擁有創新高滲透補水技術 ,

 

利用大小分子的玻尿酸鈉形成立體保濕機制網 , 


 針對乾燥缺水肌膚持續不間斷的長效保濕 & 撫平細紋 & 打造水潤光澤美肌 . 


面膜材質為環保的極輕薄隱形天絲棉(由樹木纖維素製成 , 約12周能分解)


 能完美服貼於肌膚 ,將保養精華送達每個毛孔中 。

試用

 

** BIOFUTURE超導極潤玻尿酸隱形面膜主成分 - 

 

* 蘆薈 -  幫助肌膚鎖水 , 維持肌膚健康 , 提升肌膚保護力 & 舒緩肌膚不適  . 

 

 *大小分子玻尿酸鈉 -  可抓住高量水分 , 能在肌膚表層形成一道水分子網膜 , 

 

 維持並加強角質層保水機能 ; 達到強力鎖水保濕效果. 


 * 醣類同分異構體 -  能與角質結合 , 發揮強力水合作用 , 

 

 達到長效保濕效果 ! 強化肌膚裡層儲水能力 & 深度保濕 . 


 *醣基海藻糖 - 可幫助預防肌膚粗糙 & 維持肌膚長效保濕 , 

 

 解決肌膚乾燥缺水 & 黯沉現象.                        


 * 玻尿酸微囊球 - 能有效滲透到肌膚 , 發揮玻尿酸能吸水膨脹的特殊性 , 

 

 具有優異的保濕修護效果 , 

 

 同時在表層形成天然保護膜 , 改善換季時的肌膚乾癢 . 

 

 *可溶性膠原蛋白 - 使肌膚更緊緻更有彈性與光澤 & 淡化 撫平細紋 . 

 

 *瑞士冰川水 - 長效保濕 , 為乾燥肌膚深層保濕 , 維持肌膚濕潤 . 

 

個人敷起來的感覺 , 天絲面膜的觸感非常的柔軟 ! 真的非常薄透 ! 

試用

 

 敷完肌膚真的感覺Q彈且水嫩嫩的 ! 

 

 肌膚變的水嫩有光澤 ! 

 

 肌膚對面膜中的精華液吸收迅速 & 使用後不會有黏膩感 , 很清爽 ! 

 

 隔天早晨 , 臉部肌膚出油狀況幾乎是零 ! 

試用

 

 真的蠻訝異的 ! 明明就很薄透的面膜 , 卻能將肌膚一次餵飽水分  ! 

 

 這款 BIOFUTURE 超導極潤玻尿酸隱形面膜 - 

 

 真的非常適合生活忙碌 , 較沒有時間做好肌膚保養的女性朋友們 ! 

 

一週2-3次 " BIOFUTURE 超導極潤玻尿酸隱形面膜  "  ,

 

好好放鬆 & 舒服的享受寵愛肌膚與自己的15分鐘  !   


 "  BIOFUTURE 超導極潤玻尿酸隱形面膜  " 推薦給大家 !  

試用

 

  *想看更多 BIOFUTURE隱型面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0&id=1


*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