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王冬冬
  • 2017-01-12
  • 852

試用文:BIOFUTURE隱形面膜          

冬天來臨了,保養品你會想到什麼呢?

雖然現在一點也不像冬天,氣溫忽冷忽熱的!但冬天時讓我想到的是保濕!

也許是因為工作場合不是冷氣房,所以夏天時我比較注重防曬!

然而冬天時我較注重保濕,也許是因為我個人肌膚是乾性,其實一年四季保濕對我而言是非常重要的

不過相對於秋冬季節,保濕更加注重!不然很容易因為過於乾燥使肌膚產生紋路外,還會脫皮掉屑屑!

所以今天要來介紹的是「面膜」!

對我這種職業婦女而言,面膜很重要。它不能讓我無法因為在使用時而無法做家事或隨意走動!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BIOFUTURE隱形面膜

試用

BIOFUTURE隱形面膜,分為三種:

蜂萃緊緻活氧隱形面膜(黑色):緊緻水潤、完美凍齡、預防細紋

超導極潤玻尿酸隱形面膜(藍色):迅速補水保濕、維持肌膚彈性、滋養潤澤肌膚,具有長效的保濕功能

馬油逆轉奇肌隱形面膜(橘色):深層修護、完美零死角、潤澤肌膚、保濕水潤

試用

 

今天要來試用是:BIOFUTURE蜂萃緊緻活氧隱形面膜

內含蜂蜜、蜂膠萃取、玻尿酸鈉、可溶性膠原蛋白…

試用

只需敷15-20分鐘後,輕拍讓精華被肌膚吸收即可(不用洗掉哦!)

試用

 

BIOFUTURE隱形面膜是採用

 

也因為採用了極輕薄隱形天絲棉,所以需要由另外2層不同的布膜撐著,才不會因為太薄而不好敷!

試用

天絲隱形面膜布敷在臉上,好服貼哦!來自韓國的蜂萃精華液讓我的肌膚瞬間飽水,維持肌膚緊緻有彈性,也因為蜂萃撫平細紋,讓我不再是『乾姐姐』嘍!!

試用

拿下面膜後,別忘了輕拍!讓肌膚吸收滿滿的精華液哦!

另外還有一個重點!

試用

那就是脖子啦!脖子很容易泄露出年齡的哦!所以除了臉外脖子也重要啦!!

試用

你也快來試試BIOFUTURE隱形面膜,有3款再等你哦!!

更多 BIOFUTURE隱形面膜試用心得:網址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0&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