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hen Mandy
  • 2014-04-28
  • 1176

船井倍熱~超孅燃料素心得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船井burne倍熱-超孅燃料素
 

夏天快來了呀~~幸好女人知己的船井倍熱超孅燃料素試用也來了^O^!
來自日本船井burne倍熱在瘦身界可是響叮噹的一個牌子!所以這次一看到有船井burne倍熱-超孅燃料素的試用!馬上眼睛發亮.躍躍欲試~~oh my god我超需要的啊啊!!


試用
(以下資料摘自產品官方網站)

船井burne倍熱-超孅燃料素說明:

  • 打擊囤積.懶人運動孅燃法-加速燃燒,代謝更有勁!擁有美國及世界功效專利
  • 褐藻抽出物(含藻褐素)-促進生熱、支鏈胺基酸(BCAA)-補充支鏈胺基酸(BCAA)可提升基礎代謝率。
  • 綠瑪黛+瓜拿納+BCAA-促進代謝幫助燃燒、降低體內吸收
  • 蜜多酚(蘋果多酚、葡萄多酚)萃取來自蘋果和葡萄中的多酚,多酚含量高達95%-提振精神
  • 專利AX3胜肽(牛乳蛋白水解物)
  • 難消化性麥芽糊精(專利Fibersol-2)-連續三年榮獲『世界食品評鑑獎』猶如『食品界的諾貝爾獎』。目前日本獲得日本厚生省認證。促進腸道蠕動,排便順暢
  • 日本健康權威—阿部博幸 醫學博士 針對東方人體質設計的天然食品
  • 榮獲日本野口醫學研究所-醫學信賴金獎

成分:褐藻抽出物、瓜拿納、蜜多酚(蘋果萃取、葡萄萃取)、BCAA支鏈胺基酸(含L-白胺酸、L-異白胺酸、L-α胺基異戊酸)、瑪黛茶(專利Finomate TMEFLA 920綠瑪黛萃取物)、牛乳蛋白水解物(含專利AX3勝肽)、難消化性麥芽糊精(專利Fibersol-2)、氧化鎂(營養添加劑)、蔓越莓汁、赤藻糖醇、蔗糖素(甜味劑)、檸檬酸、D-山梨醇(甜味劑)、麥芽糖醇(甜味劑)、香料。

內容量:每包5公克x14包。
用 法:每日1包,沖泡600c.c以上開水食用。

◆日本健康權威—阿部博幸博士針對東方人體質設計 
◆可補充一天的水份所需,同時加強代謝 
◆運動前一杯,效能提昇110% 
◆5種植物萃取成份,最安心 

 

試用
船井burne倍熱-超孅燃料素一盒是兩週份,共14包~每天只要一包,像這樣抓幾包放在包包裡帶著,非常輕便也不怕忘記!
使用方法超簡單~只需要將超孅燃料素粉加到開水裡搖一搖就好哩!輕鬆快速~馬上就完成了一瓶健康又好喝的清涼飲料了!加強代謝同時補充水分~美麗窈窕一舉數得其實不難呀!

超孅燃料素喝起來是微微酸甜的莓果口味,相信一般人都會滿喜歡的啦!而且泡起來一瓶600cc只有5.9大卡,完全沒有負擔~也超適合我這種不愛喝白開水的人呢~~

試用船井burne倍熱-超孅燃料素粉末是來自高等級精粹技術,由植物天然萃取而成~而且還有專利呢!使用起來相當放心~

另外超孅燃料素很吸引我的一點是--運動前一杯,效能提昇110%!!!飲用超孅燃料素搭配運動效果加乘呢!這樣要減肥就能效率加倍~可以快快樂樂的自信迎接夏天囉!
 

 

          超棒的船井burne倍熱-超孅燃料素~ 真心推薦給大家唷^___^!!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