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Lin Peggy
  • 2014-04-09
  • 1178

船井burne倍熱-超孅燃料素試用心得          

這次真的很開心可以試用船井burne倍熱-超孅燃料素,我之前就常常看到很多網站主打這商品,也請藝人小小瑜代言,他給我的形象很好~感覺很健康又陽光,所以我對這產品的第一印象也很好! 無奈他價格很高一直都沒機會去試試看,一方面是因為自己覺得怕買來沒用會浪費錢,二來沒有身邊的朋友試過還是不太敢使用~所幸這次托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才有機會體驗看看~好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呢!!

 

首先先來看外觀,我一拿到就覺得質感超好! 也是我非常喜歡的桃紅色外觀,整個感覺很高級呀!! 外觀上的設計真的不馬虎~我個人超在意外觀給我的感受,會影響到我購買此產品的慾望,若是外觀不好或看起來沒質感,雖然她產品標榜多好~我還是會沒意願購買, 雖然好像感覺很重外表,但買東西就是要買自己喜歡看起來舒服的呀XD

試用

再來看看另一面,使用說明都寫得很清楚~熱量表也寫得清清楚楚~熱量超低的!! 一大杯才5.2大卡~喝的飽飽的才喝進去5.2大卡~你說划不划算呢? 光是熱量這點就贏了很多其他產品了啦!! 一袋可以沖泡600CC以上的開水,若想要濃稠一點的話可以加少一點,像最近天氣比較熱~我都加冰水600CC, 喝起來超棒的!! 像果汁一樣~你看看外面飲料若600CC熱量要多少大卡? 100CC通常都是40大卡左右~600CC就要240大卡了耶!! 但是我一杯只要5.2大卡~還幫助我減肥&代謝~這這這~整個就是非常划算啦!!

試用

另一面也是桃紅色的外觀~上面寫滿滿的日文~雖然我看不懂日文~但是另一邊應該是他翻譯過來的~所以不用擔心看不懂或是不知道如何使用唷!

試用

這幾天我運動完都補充一包~可以加速體內新陳代謝~讓運動後的效果增加~其實運動完喝這一大杯感覺就很飽了! 他很有飽足感~而且又很好喝~ 或是晚上肚子餓的時候我也會泡一杯一來喝,這樣子就不會在想吃宵夜了!! 說神奇不神奇? 我喝完這14包之後體重居然少了2KG!!!! 當然我也是有搭配運動和控制飲食啦! 但是他會幫助你加速代謝唷! 所以速度會快一點~讓妳減肥很有成就感~我最怕就是努力很久卻沒成效~那會讓我很想放棄和受到很大的打擊~但是這次就讓我很有成就感!! 感覺辛苦都是值得的~ 尤其現在要夏天了~大家冬天囤積的脂肪怎麼會想露出來給他人看到呢? 大家快來努力減肥吧XD 搭配船井burne倍熱會讓你加速減肥唷!

試用

其實我瘦了之後氣色也變好了! 同事都說我最近氣色變比較好~問我是擦了甚麼保養品~但實際上就是船井burne倍熱的功勞呀XD 而且我瘦了同事都很羨慕呢!! 一直問我吃了什麼仙丹…我只能回他們說是船井burne倍熱的功勞~也紛紛推薦他們去買來使用看看

 

之前會捨不得花錢買船井burne倍熱使用~但我現在覺得好的東西貴有它的價值~所以我也馬上拜了三組囤積~只是希望廠商可以多多辦促銷活動~這樣我們這些想美美的瘦的OL就可以常常使用了!! 後來我也買了三組給我媽媽, 尤其現在年紀大雖然吃很少也是會發福~我就幫他準備了三組讓他也可以跟我一樣美美的瘦了! 我也超推薦大家買來使用唷! 覺得不會讓你失望的^^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