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7-01-31
  • 838

展現年輕完美素顏肌一瓶搞定「iSHUIA亮采美白保濕霜」          

    說話女人年過25歲肌膚老化的腳步就會慢慢加快,若平日沒有固定的保養一不小心除了變成乾物女外還會讓許多問題肌找上妳,現今社會因為空氣污染嚴重因此厚重妝感總讓實常與髒污混合在一起,網路火紅素顏霜一推出立即深獲許多女性朋友的喜愛。

首先感謝女人知已提供的「iSHUIA亮采美白保濕霜」體驗機會哦!!

試用 試用 試用

    「iSHUIA亮采美白保濕霜」是正港台灣製造的哦!!與電視上強打韓貨完全不同哦!!!    收到包裏時一開打馬上看到閃亮亮的銀白色盒充滿貴氣與質感,打開盒子能看到內層還有一張產品介紹小紙條,這是一款台灣製的iSHUIA亮采美白保濕霜也就是現在最火熱的素顏霜因為成份含有「二氧化鈦」在保養的同時也能提身肌膚亮白度。保存期限為三年(2016.10.23-2019.10.23止)。

試用 試用

    「iSHUIA亮采美白保濕霜」是一款打開盒蓋雙手指輕按壓白色內蓋即可使用的美白保濕霜,除了衛生問題顧及到了使用量也能控制真的是很便民的設計。

試用

     在盒身側面能看詳盡的文字介紹,正貨容量為30ml是能用好久的大容量呢!!!這是一款30秒就能讓妳擁有好臉色的保養品,成分內含多重有效頂級保養成份,包含冰花菁華、德國洋甘菊、蘆薈、紅薏仁、傅明酸等,能幫助肌膚保濕鎖住水份、撨紋與修護肌膚更能亮白肌膚暗沉問題也兼具隔離霜的作用哦!!!

看完上述介紹你是不是跟我一樣超期待使用感覺呢!!!!

試用 試用 試用

打開質感透明蓋發現這是一款真空設計的按壓式瓶口,而出口處就是白色塑膠蓋上的中心點,以手指輕壓馬上就擠出超水感白色質地的乳霜,只出不進加上真空包裝讓產品更添科技性與衛生感,讓人對這樣子的小瓶子愛不釋手呢!!!

身為敏感肌膚的我來說要尋找到一個非常適合我的產品可說是不容易,因此每次在體驗前都需要先做個敏感測試,一方面測試自己是否適合另一方面也能對保養品的質地與吸收度做更深層的了解,首先將「iSHUIA亮采美白保濕霜」塗上手背上,然後以指腹輕輕推開,在推開的過程能發現質地雖為乳霜但是卻超滋潤且具水感,加上淡淡的花香味真是怡人,再輕拍至完全吸收後能看的到手背上無敏感現象發生且肌膚膚況變極佳,超柔嫩的而且完全不會有黏膩不適感。

試用 試用 試用

近期的膚況較為乾燥因為天氣冷熱水份流失的快,還來不及補水就馬上缺水了,好在這時有了「iSHUIA亮采美白保濕霜」來幫我儲水讓我即使在外也能啟動防設膜。

一樣取適量點用在臉上然後再以手指按摩來幫助「iSHUIA亮采美白保濕霜」的吸收,在推抹過程中真的超滋潤那種滋潤感是肉眼就能看的一清二楚,不但讓肌膚變的好保濕外肌膚紋理也變的平滑且柔嫩,加上無香料與酒精等會讓肌膚不適的成分添加,讓我使用起來額外的溫和無負擔,加上吸收後肌膚的柔嫩亮白感讓我真的超驚豔!!!!

試用

想看更多 iSHUIA亮采美白保濕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4&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