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陳丸
  • 2017-01-21
  • 517

iSHUIA亮采美白保濕霜          

這次高興能夠被選為體驗  iSHUIA亮采美白保濕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

 

美白、保濕 是每個女生在寒冷的冬天所追求的。

收到iSHUIA亮采美白保濕霜真的是非常的開心,隔天就馬上來使用看看了!

試用

試用

《iSHUIA》亮采美白保濕霜是白色的紙盒外包裝,一罐是30毫升

個人覺得瓶身很美,純白色的又帶有珍珠感,蓋子打開是按壓式的,即使用完保濕霜,瓶身都還可以再利用呢!

試用

試用

《iSHUIA》亮采美白保濕霜是白色乳狀的質地,一抹即開

試用

先上化妝水後再按壓取少許美白保濕霜在左手背上(個人習慣)

試用

用右手食指輕點並且推開在右臉上(個人習慣)

抹開後緊密貼合肌膚、吸收快速,肌膚滋潤而輕彈。

試用

使用前後照

效果很明顯呢!單擦就看得出來左右兩邊白皙程度有差別,我右臉感覺亮了兩階膚色呢!!!

試用

整臉使用後,膚況見白又好

其實如果當天膚況好的話單擦iSHUIA保濕霜​就可以出門了!

如果是膚況較差的話,可能要搭配遮暇或粉底等類型產品一起使用,才會讓底妝更服貼完美哦!

試用

iSHUIA亮采美白保濕霜​輕盈、不黏膩,清爽零負擔,提亮膚色、肌膚自然潤白透亮,

本人有分別單擦及擦後上妝各一天,兩天體驗下來幾乎整天都不掉妝或是出油呢!

單擦:整天膚況都看起來很白皙又水嫩。

擦+上妝:讓妝容更服貼又維持。

 

以上文字純屬個人的試用心得及經驗,僅供參考作用(含圖),絕無其他商業用途,請勿抄襲或轉文。

此篇文章為個人使用後之心得分享,並非所有人膚質試用後結果皆會相同。

此篇分享文章也無任何虛構、廣告及受酬等。

謝謝大家!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