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Fish
  • 2014-04-07
  • 1598

木酢達人 - 木酢保濕凍膜試用心得 :)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木酢保濕凍膜!!!

收到試用體驗組感覺好高興呀!!!

一個超大的不倒翁

試用

迫不期待趕快下班回去試用!!!

回去開封前先給大家看一下他的流程

試用

木酢達人標榜環保與天然!!!

產品涉及範圍滿大的有寵物身上喜的、我們平常身體用的清潔、廚房、居家使用的範圍很廣~ 

說真的現在身邊充斥的大陸產品實在太多,身上用的產品也都是化學用品更何況臉上的也很難確保安全,所以寵愛自己的朋友們!!!

不妨到他的官網看看,他也有些隨身瓶讓大家購買體驗,參考看看吧!!( http://www.dawoko.com.tw/mains/category-71-b0.html )

※回到家!!!迫不期待 開封啦!!! 將將將將~~~(登場音效

試用

別小看她只有5g唷!!!

其實用還滿多天的,出門方便攜帶超方便的說。

試用

質地透明、凝膠狀(其實量不用太多,為了拍給各位看 呵呵)

試用

 

我的皮膚屬於敏感型的所以對很多保養品其實都需要慎選,看上圖就知道了,鼻翼兩側容易紅、毛孔粗大、因為我人在金門所以皮膚會比較乾燥,箭頭指的就是我臉上擦完產品之後特別用一些在那給大家看得,你們看是不是很透明!!!(而且他還有龍眼的味道 每次晚上敷都覺得好想吃唷XD)

我的使用步驟就是一層薄薄的擦在臉上,在輕拍一下,比我目前用的保濕凍膜都還來的好吸收,也不需要當天擦完直接洗掉唷!!隔天起床臉用冷水沖一沖就好了!!方便吧(自豪樣),而且隔天起床發現肌膚狀況其實滿不錯的,保濕也不錯,肌膚在這樣的狀況基本上只需要上薄薄的CC霜氣色就會超好。

很幸運自己能抽到試用!!!讓我名單中增加一樣好用的產品,在此分享給大家,謝謝︰>

※還是要告知各位,本產品是個人的試用心得每個人的膚質狀況皆不同,感受可能也會有所不同,不保證每個人試用效果皆一樣,所以嘍~實際效果還是依每個人體驗為主嘍。


想看更多木酢保濕凍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3101/
女人知己官網 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