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點威
  • 2014-03-18
  • 1572

【體驗‧女人知己】木酢達人木酢保濕凍膜‧事半功倍的懶人保養技!          

首先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 (一鞠躬

隨著生活忙碌,而玩樂和放鬆的時間總是不夠用=口=

保養這件事總是會不小心被我忽略(嘆

此時若是遇上乾冷天氣,更會讓人懶得確實執行層層保養程序ˊ口ˋ

一不小心,咱們原本水嫩的肌膚就會一去不復返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輕輕道出一聲:「可是蚋煩,我們回不去了~~~~~~」

 而且還乾燥的皮膚像白千層一樣,一再脫皮!可以這樣一脫再脫嗎( #`Д´)

試用

因此,咱們是否仍然乖乖的、安分的做完一層又一層的保養程序咧?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鏡頭移向遠方…

今日來體驗的是【木酢達人木酢保濕凍膜】

試用

 

顧名思義,就是在一般保養程序上再抹上它。但是無需沖洗就直接去睡(我超愛!)明早起床洗臉在洗掉即可~實在是懶人一大福音!

無需勞師動眾,不用再敷臉啦、保濕霜啦、厚重的乳液來鎖水之類的。

 

但是之前曾使用過別家的凍膜,也許是因為我拿到的那份或是本身就樣吧,質地有點太濃稠難推開,且到要去睡了都還頗黏膩。我只好先用衛生紙抹掉些才能去睡ˊ口ˋ

 

ok話不多說,來看今日主角吧!

試用

 

包裝部份超用心啊!一份介紹小冊+今日主角小凍膜一份!我喜歡用瓶裝兒!包裝也頗精緻♥

 

 

接下來實際打開它,可以看到裡頭是透明狀的凝凍!份量也不算少,挖起來在手背上看來,它也呈清爽的質地這樣!

 

試用


 

接下來照例送上素臉=口=!這種天氣不快快上東西到臉上,就開始紅紅乾癢的…

試用

 

 

快快挖起到臉上

試用

 

均勻抹開,其實質地頗自然 感覺不會油膩厚重或是不好吸收,然後就不見了(船過水無痕?!)

試用

 

接下來就是入睡去!等待明兒個早上驗收成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出所料,摸起來依舊滑滑的,而洗完臉後再進行一般的保養程序(其實有簡略些,因為早上睡太晚啦啦啦啦XD)

可以觀察到臉還蠻水的,而且上妝不用妝前凝露也OK(雖然鼻子部分還須努力(´▽`))

 

試用

 

剩下的量,我會努力使用!希望能讓整個臉蛋都能吹彈可破(自己講咧)

至少讓我別再冷風中脫皮吧!親愛的木酢保濕凍膜ψ(`∇´)ψ

 

 

最後,送上個人小評比吧:

保濕力:★★★★☆ 

使用前後差異感受:★★★★☆

用量:★★★☆☆

吸收度:★★★★★

 

話就說到這啦~~~

詳細請上他們的FB【就愛這味兒 木酢達人相見歡】了解更多!

https://www.facebook.com/woodvinegar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