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Yin
  • 2016-11-26
  • 1462

超級萬能的急救霜-「美萱妍美魔女の精粹奇蹟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美萱妍美魔女の精粹奇蹟霜

試用

哈囉!各位~
我呢!可是兩個小孩的媽咪喔!尤其最小的孩子才1歲9個多月喔!
自己帶小孩的媽咪們都知道,雜事很多!從早上開始就要先給寶寶喝牛奶換尿布,然後還有家事要做,像是洗衣服、曬衣服、擦桌子、掃地、拖地、煮早餐給所有家人吃,快到中午就準備午餐的食物,下午又要收衣服、摺衣服!晚上又開始準備晚餐!其他的時間就完全放在小孩子身上了!一下子可能便便了要換尿布,一下子可能不小心又跌倒了,一下子可能又怎麼了!而且,小孩完全不能離開自己的視線範圍!
根本完全沒有可以好好照顧自己“臉皮”的時間啊!!!

真的非常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給我「美萱妍美魔女の精粹奇蹟霜」的試用機會,讓我可以輕鬆而且快速的照顧那“非常疲勞缺乏營養”的臉皮~~

試用

不得不好好介紹一下這罐精粹奇蹟霜!!!
我打從心底的佩服這個奇蹟霜!(有沒有那麼厲害?!)

它顛覆原有晚安面膜的設計新功能用法,既是面膜&也是面霜是“一罐二用”的面膜奇蹟霜,天天早晚都可用。

“薄塗成霜,厚塗成膜”“1膜2用”的獨特用法,白天正常用,晚上厚塗當面膜,還不用洗掉,既省錢又省事。
針對熬夜、化妝、超時工作壓力、紫外線、電腦手機輻射、護士姐妹們熬完夜班及帶寶寶的憔悴寶媽…等疲勞的肌膚困擾而設計。
美萱妍美魔女の精粹奇蹟霜(熬夜霜)以高含量美容液10%玻尿酸、九胜肽及草本萃取液為基底,一整夜的交互緊實、保濕提升,逆轉暗沉、密集修護,讓第二天的膚質呈現更加光滑、緊緻年輕、容光煥發。
主要特色是針對熬夜、化妝、疲勞的肌膚;絕對是滿足大眾所需求,適合當代的人用的保養品,是早晚都能用的一款全效型萬能霜。
主要針對肌膚狀況: 
1. 皮膚乾燥、缺水、粗糙
2. 膚色暗沉無光澤
3. 毛孔粗大
4. 老化、細紋增生
5. 鬆弛、無彈性 
6. 修復舒緩肌膚
7. 抵禦環境引起的傷害(ex:熬夜、化妝)。

它可以保濕淨白、補水鎖水、水亮煥白、滋養修護、緊緻彈性、提亮膚色、改善黯沉黃氣、防止乾燥缺水、光滑通透、防止老化、緊實彈力、修護肌底。深度滋養,長效密集潤澤;讓暗沉肌也能養出“鮮活肌”,極其適合敏感的“沙漠肌”。
利用睡眠期間進行大量補水保濕、滋養賦活、緊緻舒緩、密集修護肌膚,改善暗沉、細紋、缺水等肌膚現象,讓第二天的膚質呈現更加光滑、緊緻年輕、容光煥發,宛如嬰兒般的水嫩Q彈。含豐富玻尿酸等做基底。幫助保濕、亮白、修護肌膚,使肌膚光滑水嫩由內而外恢復光澤亮麗。
它的成分裡含有:
《玻尿酸》能補水、鎖水、保水大量水分能力,具有長效保濕、嫩白、緊實、修復、營養皮膚的作用,增加皮膚柔軟度和光滑度,使皮膚看起來濕潤、飽滿、豐盈、有彈性。玻尿酸含多糖的氨基酸,具有可以吸收多倍體積的能力,被譽為保養品中的“保濕天后”。
《九胜肽》是由九種胺基酸的九肽提取組成,淨白亮膚,賦予肌膚透明,白嫩感給予肌膚內部充足的滋潤,使肌膚不黯淡、清澈透明、晶瑩明亮。改善黯沉,提升膚色的亮白、透明度,加強修護紫外線及遭受環境傷害的肌膚,令肌膚水亮煥白看得見。
《特殊成分》豨簽草萃取、冬淩草萃取,能改善肌膚整體明亮度與一致性。有延緩肌膚老化及調整肌膚光澤之功效;維持彈力,使肌膚亮白得勻稱無瑕又晶瑩。
《豬簽草萃取》具有保濕性、緊實、淡化細紋,並有效強化肌膚。能維持肌膚彈性與增加光滑度觸感,減少細紋的深度與密度,嫩白肌膚。
《冬淩草萃取》能維持肌膚彈性與光滑度,減少皺紋深度與密度,淨白肌膚;讓肌膚整體明亮度一致性,延緩肌膚老化現象,調整肌膚光澤。
《玉米保濕劑》發酵的,保濕力強,能保持肌膚潤澤光滑,防止乾燥、暗黑,是化妝品中的高檔基料,質感清爽溫和,可幫助皮膚去除由於環境與老化角質推積所造成的皮膚髒污,賦予透明且乾淨的肌膚狀態。

試用   試用

聽了這麼多介紹,是不是心癢癢呢~
哈哈,我來用給你們看吧!(別瞪我呀!)
看到它的包裝時,我不得不說紅色真的太搶眼了!而且還有一個非常可愛的娃娃logo!如果在商品陳列區,看到的應該都會把這罐奇蹟霜拿起來看一下!!

試用   試用

立刻就把它打開,看一下內容物長什麼樣子!看起來就是普通乳霜正常的顏色,沒有添加什麼色素!味道聞起來,也是淡淡的香氣,很舒服!感覺沒有添加什麼酒精或是化學的味道!

拿到任何產品,要擦在臉上之前,一定要先用手背試過,確定沒有任何過敏的狀況,才可以安心的使用喔!

試用

其實,這個精粹奇蹟霜,讓我很納悶的是怎麼變成“膜”!?畢竟,面霜這種產品要我厚擦在臉上,我真的很害怕!!!(會很難吸收啊!到時候整個給你油到炸掉!而且我又是混合肌!)
不過,它的質地很細緻綿密,擦在臉上非常好推開,而且,吸收的程度完全就是爆炸的好!(什麼叫爆炸的好啦!就是分子很小,所以很快就能進入皮膚裡面了!)完全不油!!這點對我來說超級重要!因為我的T字部位本身就已經油脂過剩了(其實就是外油內乾)!所以我非常害怕臉皮被油包著的感覺~~但是,這個奇蹟霜完全沒有這個問題喔!而且,隔天早上起床後,摸摸臉皮,完全就是嫩嫩的感覺耶!(灑花~~~)

試用   試用

使用幾天下來,就能感覺到T字部位的出油情況沒那麼可怕了!應該是有補充到水份及營養了!真的是很厲害的產品耶~

想看更多美萱妍美魔女精粹奇蹟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590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