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木
  • 2016-11-26
  • 1725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美萱妍 美魔女の精粹奇蹟霜 (熬夜霜)~讓我好膚質          

天下的女生   我想都想要美美的
但隨著歲月    還有膠原蛋白不斷的流失
我們只能去面對跟解決歲月在我們臉上留下的痕跡

這款美萱妍 美魔女の精粹奇蹟霜 (熬夜霜)
她的外觀真的很繽紛的紅色   少女心的快溶化了

試用

是面膜&也是面霜     是“一罐二用”の面膜奇蹟霜

白天正常用外         晚上厚塗當面膜    而且還不用洗掉   
太造福我們媽媽了    知道晚上小孩睡
懶的保養    居然可以塗抹後直接睡試用

試用
 

適用在
試用針對熬夜、化妝、疲勞的肌膚
試用超時工作壓力、紫外線、電腦手機輻射
試用護士姐妹們熬完夜班
試用帶寶寶的憔悴寶媽


試用


主成分:玻尿酸、九胜肽、豨簽草萃取、冬淩草萃取、玉米保濕劑。
試用《玻尿酸》能補水、鎖水、保水大量水分能力,具有長效保濕、嫩白、緊實、修復、營養皮膚的作用,增加皮膚柔軟度和光滑度,使皮膚看起來濕潤、飽滿、豐盈、有彈性。玻尿酸含多糖的氨基酸,具有可以吸收多倍體積的能力,被譽為保養品中的“保濕天后”。

試用《九胜肽》是由九種胺基酸的九肽提取組成,淨白亮膚,賦予肌膚透明,白嫩感給予肌膚內部充足的滋潤,使肌膚不黯淡、清澈透明、晶瑩明亮。改善黯沉,提升膚色的亮白、透明度,加強修護紫外線及遭受環境傷害的肌膚,令肌膚水亮煥白看得見。

試用 《特殊成分》豨簽草萃取、冬淩草萃取,能改善肌膚整體明亮度與一致性。有延緩肌膚老化及調整肌膚光澤之功效;維持彈力,使肌膚亮白得勻稱無瑕又晶瑩。

試用 《豬簽草萃取》具有保濕性、緊實、淡化細紋,並有效強化肌膚。能維持肌膚彈性與增加光滑度觸感,減少細紋的深度與密度,嫩白肌膚。

試用 《冬淩草萃取》能維持肌膚彈性與光滑度,減少皺紋深度與密度,淨白肌膚;讓肌膚整體明亮度一致性,延緩肌膚老化現象,調整肌膚光澤。

試用 《玉米保濕劑》發酵的,保濕力強,能保持肌膚潤澤光滑,防止乾燥、暗黑,是化妝品中的高檔基料,質感清爽溫和,可幫助皮膚去除由於環境與老化角質推積所造成的皮膚髒污,賦予透明且乾淨的肌膚狀態。

試用

期限 3 年  

試用

打開是乳黃白色 
試用


試用使用方法:
試用於夜間所有保養程序後
試用取適量以指腹如描繪螺旋般的方式
試用延展按摩於全臉肌膚
試用可膚於臉上睡眠
試用無須清洗。

試用 適用膚質:任何膚質。
手先來體驗一下這款  試用
試用

右下第四張也差太多了    肌膚顏色上     差超多 

試用 “薄塗成霜,厚塗成膜”

“1膜2用” 的獨特 用法說明:

1. 日常保養: 天天使用 美肌Q彈
● 日間“薄塗成霜”:日間防護關鍵期,薄塗一層,即刻吸收,瞬間滋潤肌底,為肌膚帶來無負擔的天然水感。
● 夜間“薄塗成霜”:夜晚美膚黃金期,薄塗一層,溫柔包覆肌膚,形成隱形水護膜,封存滋養成分。

2. 加強保養: 每週2~3次 美肌煥白
● 夜間“厚塗成霜”:厚塗雙層,徹夜滋養,提供一整夜的密集深層保濕、修護滋潤,
進行水透淨白睡美人工程,喚醒年輕肌膚,讓肌膚呈現Q彈鮮嫩的baby肌。
我使用前中後的效果

這款質地不黏膩    取適量塗抹臉上就可以睡了


試用


早上起來   膚質真的變好很多  
這兩星期使用下來
老公都說我氣色看起來變好很多
我個人是覺得    膚質變好了試用
真的很喜歡美萱妍家的產品
我也是面膜的愛好者
跟大家分享我的使用心得
跟我一樣是全職媽咪   想改變疲憊的雙臉
用它就沒錯

想看更多美萱妍 美魔女の精粹奇蹟霜 (熬夜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590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